韓情脈脈:解析申敏兒金敏熙優雅女神風范

從左到右:金敏熙、車藝蓮、申敏兒、韓彩英

連衣裙細看輪廓和色彩

白色&蕾絲女神著裝經典要素

風衣演繹一個亮點的裝束

  新浪娛樂訊現身電影《火車》VIP試映會的女明星們打造的著裝風格備受矚目,同時引起高度熱議。

  首映式召開在晝夜氣溫波動較大的2月份,雖然天氣未回暖,明星們還是打造了春氣十足的裝扮,彌漫浪漫春季香氣的單品竟有什麼呢?

  金敏熙以藍色連衣裙和扣帶高跟鞋展現了淑女形象,連衣裙的輪廓彰顯女性美,并以藍色打造了完美的春裝。演員車藝蓮好像也預知春季流行色一樣,身著藍色短裙現身展銷會。

  此外,申敏兒以獨特剪裁風衣配搭黑色褲子,展露了干練的著裝風格,風衣是換季期的好搭檔,隨意穿搭就能完成帥氣的范兒。

  韓彩英與申敏兒一同亮相某展銷會,韓彩英把夾克和褲子的色彩統一成白色,凸顯豐滿身材和高個子的一身白裝扮,在燈光下的形象就像女神一樣光彩耀人。

  連衣裙——細看輪廓和色彩!

  今春將流行凸顯曲線美且洋溢女性氣息的連衣裙,尤其是泡泡袖和翅膀袖的局部設計,完美演繹了可愛情調。

  彰顯端莊感的真絲材質中長款連衣裙比迷你短裙更優雅,快搭中長款絲綢連衣裙打造典雅氣質吧!選擇符合自己膚色的黃色、紅色等具有生氣的色彩演繹女神形象如何呢?

  白色&蕾絲,女神著裝經典要素

  金敏熙身著能夠完美打造女神裝扮的白色&蕾絲連衣裙亮相展銷會,她以配搭橘色扣帶高跟鞋的穿法展現了時尚潮人風范,并打破了蕾絲連衣裙只配可愛淑女鞋子的觀念。

  豹紋平地公主鞋配搭蕾絲連衣裙能演繹酷感十足的舒適范兒,流蘇鞋還能打造端莊和可愛相容的氣氛。此外,白色連衣裙能夠倍添臉部光彩,鞋子的選擇建議你挑選其它情調的單品演繹帥氣的連衣裙裝扮。

  風衣,演繹一個亮點的裝束

  風衣獨有的細節呈現在連衣裙的設計上上市,帶有褶邊的無袖連衣裙能完成既性感又干練的裝扮,束腰裙是打造美麗女性形象的主要范兒,還可以搭黃色包包演繹一個亮點的裝扮喔!

  如果比另類款式更喜歡端莊的風范,那麼在基本風衣上配搭修身褲和鞋子,并把亮點點綴在鞋子上吧!演員申敏兒如果打造有一個亮點的裝扮,她也能完成經典的女神裝扮。bntnews/供稿OH GHA EUL 金靖/文 時尚起義/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