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允兒Tiffany亮相英國時裝秀廣受追捧(圖)

三人與創意總監Christophr Bailey合影

徐賢允兒 tiffany

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允兒、Tiffany、徐賢三人,20日(倫敦時間)被邀請參加位于英國倫敦的肯辛頓花園的“2012F/W巴寶莉·珀松女性時裝秀”。當天聞知少女時代出席活動的眾多當地冬粉聚集現場,令在場知名人士驚訝不已。

當天時裝秀上,will.i.am、安娜·溫圖爾、艾裏珊鐘、羅西·漢丁頓惠特莉等世界知名人士,還有少女時代成員允兒、Tiffany、徐賢亮相紅地毯和攝影區時,得到了最狂熱的歡呼。不僅如此,還成為了世界各地記者集中采訪的對象,展現出對少女時代極高的關注以及火爆人氣。

“2012F/W巴寶莉·珀松女性時裝秀”結束后,巴寶莉·珀松董事長還會見允兒、Tiffany、徐賢,傳達了出席活動的感謝之心,還夸贊三人穿禮服的身姿美麗。而且巴寶莉·珀松負責人還表示:“允兒、Tiffany、徐賢是今天最受關注知名人士”反映出了當時的現場氣氛。

另外,據悉,該時裝秀還在網路上進行了直播,并在倫的敦利物浦車站和希斯魯機場的LED大螢幕上首次做了直播,成為一大話題。bntnews/供稿金鑫/文 SMentertainment/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