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周少女時代捱凍為美 徐若瑄封胸避戰

少女時代成員徐賢(左起)、Yoon A和Tiffany(Getty Images圖片)

徐若瑄由頭包到腳,零性感示人(GettyImages圖片)

訊 2012年2月22日 香港前日倫敦時裝周,品牌Burberry時裝秀云集徐若瑄、周冬雨、道端Jessica、少女時代和姬蒂布絲禾夫等中、日、韓,甚至英、美等紅星前來支援,頓時令時裝周生色不少,不過由于當地天氣寒冷,眾人都密實上陣,唯獨少女時代三女甘冒寒風凜冽,秀肩秀腿,直接愛美不愛命。

英國時裝品牌Burberry前日在海德公園舉行時裝秀,為倫敦時裝周掀起高潮,大會邀請了好萊塢女星BlackEyed Peas主音Will.i.am、《情迷夢露7天》男星EddieRedmayne、《雷霆戰駒》男星、品牌御用女模兼《變形金剛》女星RosieHuntington-Whiteley、《Vogue》主編安娜溫圖爾及名媛兼潮女AlexaChung等海外名人外,更請來包得密室的臺灣女星徐若瑄、內地女星周冬雨、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三位成員YoonA、徐賢和Tiffany,以及日本名模兼賽車手畢頓女友道端Jessica等紅人現身,吸引不少傳媒注視。

撐雨傘走天橋

當中少女時代三女無懼當日天氣寒冷,當眾人包到密室現身之際,她們卻秀香肩露美腿,正是后生可畏、要美不要命。連品牌設計總監ChristopherBailey也感謝少女時代“獻身”捧場,不過YoonA和Tiffany昨日已返首爾,未知她們是否因此而冷到,現身機場時更一臉倦容及遮面避記者。

當日場內還大灑假雨,眾女模撐起雨傘走天橋,場面震撼。Will.i.am與同場的英國七項鐵人奧運選手DeniseLewis撞外套,場面尷尬;Eddie則與《Birdsong》模特兒舊拍檔ClemencePoesy密斟,冷落了在旁的Rosie。

此外,裘德洛前妻珊迪弗羅斯特日前看VivienneWestwood秀時,同場的11歲女兒Iris被拍到穿上印有“含我”及“食屎”等字句的心形圖案裙而捱轟,珊迪在twitter道歉及表震驚,并稱不為意。名模KellyBrook前日也穿低胸長裙看Giles Deacon時裝秀,波濤“胸”涌;歌手KanyeWest與女歌手Nicola Roberts則現身Mark Fast秀,但他看來一臉納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