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神話全員出演節目吐露心聲不禁抹淚(圖)

神話成軍14年

  新浪娛樂訊出道14年且時隔4年回歸歌壇的韓國元老級男子組合神話,首次全員出演脫口秀節目《乘風破浪》而引起關注。

  神話出道至今雖然出演過很多娛樂節目,但沒有一次全員共同出演節目,《乘風破浪》是首例。神話成員在14年間沒有透露過的真實故事都將在《乘風破浪》節目公開。

  當天在節目中,神話身為元老級娛樂節目的風云人物,將展現充滿才氣的口才和成員之間維持14年間之久的友情,到相聚再次以神話組合復出的曲折經過等都將一一揭開謎底。

  特別是在告白過去4年的空白期不得不各自度過艱難時期的成員們回想過去忍不住流下眼淚,令觀眾心酸不已。除此之外,還有特別嘉賓出演,講述神話不為人知的一面。

  據悉,神話在14年裏一起積累下來的友情和愛,都將在3月13日晚11點15分在《乘風破浪》節目中全面公開。bntnews/供稿金鑫/文 bntnews DB/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