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揭秘韓星童顏竅門 讓你立顯年輕(圖)

順時針方向:金荷娜、白智英、全度妍、金莎朗、崔江熙、韓恩貞

保養品

保養品

  新浪娛樂訊 風靡幾季的童顏熱潮,在2012年再度引關注。

  日前一位52歲的主婦以難以相信的童顏外貌出演某節目,并席卷主要韓網搜尋關鍵字的排名首位,在此能看出渴望變成童顏美女的人有很麼的多,而且那些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顯小10歲的童顏明星也受很多人的矚目,人氣從未漸衰過。

  但對于忙碌的現代人來講,童顏的路程也是很遠很艱難的,因為打造童顏外貌需要堅持不懈的管理。但日前有了不顧前言便能打造童顏明星般肌膚的秘訣,那就是做好改魚尾紋和八字紋的小小生活習慣。

  下面解析既能預防八字紋又能增強肌膚彈性的管理秘訣。

  充分補充肌膚水分

  肌膚的膠原蛋白纖維和彈性纖維是以網狀維持皮膚彈性的,因為纖維成分之間的粘液多糖物質會在肌膚內部預防水分流失。

  但是隨著年齡的成長,會因皮膚真皮組織內的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的生長速度緩慢,水分含量減少造成無法維持肌膚彈性,還會促使皺紋生長。所以,維持肌膚水分平衡是預防皺紋生長的重要因素。

  清水洗面后需在3秒內立即進入護膚階段,為了使水分和營養成分滲透入肌膚深層,需要每周做1-2回的去角質管理,其次再敷能增添肌膚營養的面膜。

  此外,每天要喝8杯水,維持體內的水分。還需要做一周3-5回的運動排除體內不必要的排泄物促進新陳代謝。

  涂抹改善皺紋的產品

  為了維持肌膚彈性,挑選一款適合自己肌膚的除皺產品尤為重要,它能有效改善皺紋,還能預防皺紋生長。

  魚尾紋、八字紋等所有皺紋生長的原因就是肌膚的水油成分不平衡,所以需要選擇一款能調節肌膚水油平衡度,并且還有美白效果的機能性化妝品。

  最近還出現了高科技的干細胞培養技術,并推出了既能改善營養和皺紋,還能美白的產品客群人矚目。

  充分的睡眠+維他命

  無論怎麼精心管理肌膚,如果缺乏睡眠必然會使皮膚變粗糙,沒光澤。每天熟睡8小時還能消除疲勞喔!

  睡覺時保持正確的睡姿很重要,趴著把臉埋進枕頭裏的睡姿會造成眼角下垂,雖然皺紋大體是因衰老產生的,但是太陽穴以上的皮膚變松弛也會促使皺紋的生長。此外,側臥的睡姿也會促使皺紋生長所以一定要注意喔!

  若想促進皮膚細胞的再生,需要吸收充分的營養素,多吃黃瓜、橙子、奇異果等含有豐富水分和維他命的水果和蔬菜,以及每日吃一回綜合營養劑,補充維他命和蛋白質。

  魚尾紋-八字紋,一瓶眼霜全部搞定!

  二十歲后,皮膚就會開始老化,所以利用眼霜防止皮膚衰老尤為重要。眼霜和臉霜沒有太大區別,只不過眼霜是濃縮產品,于皮膚的貼合度也超棒,同時沒有刺激肌膚和眼部的成分,便能有效增添肌膚彈性。

  此外,眼霜涂抹在八字紋上也會出現好效果,如果八字紋比較深,通過鼓嘴灌氣再吐氣的簡單按摩術來改善彈性的問題吧!

  Tips:眼霜的涂抹要領

  每天輕揉無刺激的眼霜非常重要,取出豆粒大小的量點在眼部周圍,再用無名指指尖輕彈眼周,直至完全吸收。bntnews/供稿金秀智 金靖/文 leaderse cosmetic/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