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高調回歸輿論紛紛 出演節目表心境(圖)

BigBang高調回歸

BigBang成員做客談話節目表達心聲

  相關閱讀:BigBangGD表露心聲“錯在自己努力償還”

  新浪娛樂訊韓國男團BigBang將于本月29日正式發售最新迷你專輯《Alive》,3月2日至4日在首爾舉行演唱會,不久后還將在16個國家的25個大城市舉辦世界巡演。而隨著5名成員的新造型以及新專輯目錄的全部公開,BigBang復出的大規模宣傳活動也拉開了帷幕。對于BigBang龐大的宣傳力度,社會上出現了或期待或保留的輿論,BigBang在眾人的關注下能否再次崛起,令人矚目。

  1. 輿論紛紛——勝敗難預料

  Bigbang大成去年5月因卷入交通事故傷亡事件,而引起一陣風波。但最后通過調查被判無罪,在法律上可正常展開演藝界活動。另一成員G-Dragon在去年10月因涉嫌吸食大麻,但最終被法院判定免予起訴,所以同樣不成問題。

  盡管在法律上不構成任何問題,但事件的核心關鍵還在于大眾心中的衡量。對于大成的交通事件,大眾報以寬容態度大多認為只是“事故”,而至于G-Dragon的大麻事件是主觀上的選擇,因此大眾要求其做更多的“自我反省”。

  鑒于大眾對于事件反省期限的長短均屬個人意見,因此大家對于此次BigBang的高調回歸看法各不相同。在輿論紛紛的娛樂界,BigBang宣傳活動能否成功,對事非輿論及今后的活動至關重要。

  2. 出演節目表心境——請求原諒

  同姜虎東曾掌舵的韓國娛樂節目《膝蓋道士》一樣,李京奎主持的《HealingCamp》是另一檔重量級訪談節目。雖然撥出時間不長,但邀請的嘉賓從風云人物到一般明星,都在輿論界引起不小的反響。

  BigBang出演訪談節目《HealingCamp》是成功回歸歌壇的重要要素之一。成員們若能通過節目吐露心境得到治療,就有機會克服危機重新站起來。特別是之前提及的非難輿論,也將得到一定的平息。

  昨晚(20日)播出的《HealingCamp》節目中,大成和G-Dragon都坦率的說出了事故當時的心境。大成回憶事故當時說到:“事故后整個人都處于‘真空’狀態,不久后就看見廣播電臺的報道,那時候就想,我徹底結束了”,問及是否對事故死者家屬做出表態時,大成說到“后來也拜訪了事故家屬,聽到家屬的責罵,也只能說對不起”,表達了對家屬的深深歉意。

  另外,G-Dragon談及去年5月日本巡演時在某俱樂部,發生的吸食大麻事件,堅定的說:“抽時真的不知道是大麻,絕對沒有說謊,如果說謊那我就不能站在冬粉面前。對此次事件反省了很多”真誠向大眾請求了原諒。”

  3. 崛起決定因素——音樂

  大多人期待BigBang的回歸,原因在于BigBang此前所發行的歌曲,在大眾心目中形成了一定的信任。就像不少人盡管對BigBang的回歸不看好,但還是想聽他們的歌曲一樣,對BigBang即將公開的新曲人們還是給予了頗大的期待。

  而經歷過疼痛的音樂家,似乎更能成熟地展現的歌曲也更能觸動聽者的心弦。最為代表性的歌手就是Tablo,他經歷疼痛(學歷偽造事件)后發行的歌曲明顯曲風更加成熟。此次BigBang最新專輯中的歌曲,全部都由G-Dragon作詞,專輯中唯一一首個人單曲由大成演唱,經歷過磨難后他的聲音也顯得更加深沉,兩人在音樂方面預將展現更加成熟的一面,值得期待。

  此次專輯還將成為BigBang發行專輯中,完成度最高的一次作品。除了《Intro》外,專輯中的所有歌曲都被定為主打歌,BigBang成員以及YG娛樂公司傾注了不小的心血,因而大大提高了大眾對此次專輯的信任度。

  BigBang攜全新專輯正式回歸,他們能否跨越輿論等重重障礙重新崛起達到頂峰,或停留在原地,只能等到專輯發行后才能揭曉。bntnews/供稿金鑫/文 YG娛樂&《Healing Camp》截圖/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