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亞洲巡演 恩赫被扔燈牌險破相

訊 2012年2月20日 韓國韓國人氣組合SuperJunior(SJ)前晚于新加坡開演唱會,成員施展渾身解數兼反串努力表演,但恩赫卻險被燈牌扔中。

將于下月在澳門開演唱會的SuperJunior(SJ),其亞洲巡唱前晚移師新加坡舉行,九位成員均享有頂級待遇,獲安排入住頂級的酒店房間,單是住宿費已超過18萬港元,主辦商更為九子及工作人員合共200人,包下附近一間餐廳。

去年SJ于上海開演唱會時,成員希澈曾被扔上臺的熒光棒弄傷眼角,新加坡歌迷似乎未吸取教訓,于恩赫表演期間,未知歌迷是否太投入興奮,竟一手將燈牌掟上臺,恩赫與燈牌擦“臉”而過,幸有驚無險,但已令在場冬粉大為緊張,演出結束后即有網友再度叮囑冬粉要注意安全。

申東反串笑爆嘴

除了一段驚險小插曲外,SJ全晚努力演出,反串扮經典人物之余,大只成員申東更化身女子組合4minute成員泫雅,獻唱《TroubleMaker》及《Bubblepop!》,搞笑度滿分!隊長李特于個人表演環節,牽著幸運歌迷演出,還走近臺邊抱冬粉,向來感情豐富的他,于尾段忍不住掉下男兒淚,又向冬粉鞠躬致謝。

而于當地一度身體不適的崔始源,前晚未見異樣;與圭賢、藝聲及晟民同樣抱恙演出的東海,則大派飛吻哄星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