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今春隨陳在英開始粉紅色羅曼史(圖)

陳在英

明朗的艷粉色

柔美的淡粉色

多樣的粉紅色配飾

  新浪娛樂訊今年春天,時裝界正起著柔美的粉紅色浪潮。暖暖的3月,伴來輕盈耀眼的S/S新品陸續上市。其中,可愛感十足的粉紅色單品不僅令男人著迷,而且深受女性們的青睞。

  粉紅色本身就具有浪漫風情,所以一直被稱為適契約會裝的典型顏色。但即使是同樣的粉紅色,也會按不同的單品和款式、色調有千差萬別的感覺,因此不會局限于女性美,更能打造出多樣的形象。

  ▶明朗的艷粉色

  能聯想起“冷都女”的酷裝或年輕時髦的裝束一般采用艷粉色來進行搭配。穿經典裝時選搭艷粉色利落夾克,穿休閑裝時建議用艷粉色寬松毛衣或T恤大膽點綴。

  艷粉色僅憑其色彩就足以搶眼,無需任何華麗圖紋或增添其他顏色的混搭,盡量以基本款單品簡約地進行搭配。艷粉色單品整體輪廓也是自然的寬松款更有助于演繹干練的感覺。

  ▶柔美的淡粉色

  溫馨且給人柔和形象的淡粉色是打造可愛魅力的最佳顏色。它的溫馨感能無季節區分地傳遞浪漫風情,因此也是在女性們當中一直受寵的顏色之一。

  活用淡粉色的這一特徵,春季選搭淡粉色夾克或大衣可同時展現休閑風格與女性之美。如果想更有效表現出淡粉色甜美的感覺,可與針織衫或絲緞襯衫一起相搭。

  ▶多樣的粉紅色配飾

  粉紅色配飾適合由喜愛中性風格的女性來搭配。小巧的首飾、鞋子、包包足以展露可愛的氣息。

  為塑造可愛的形象,建議搭配帶有粉紅色鉆石設計的首飾。想要更優雅、成熟的感覺,在單色調經典裝上穿搭粉紅色基本款高跟鞋也是個不錯的方法。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慧善/文 aura-j/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