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姜藝媛同款不同感風范引關注(圖)

姜藝媛演繹不同服飾

姜藝媛與樸寒星(右)

姜藝媛(左)與佳仁

韓星服飾盡顯時尚

  新浪娛樂訊演員姜藝媛的著裝風格引起熱議,她在電影《海云臺》中備受矚目,還通過電影《快遞驚魂》獲得演技方面的認可。不僅如此,在各種服裝展銷會和制作發布會,以及首映式上展現時髦風范成為新一代的時尚潮人。

  姜藝媛在日前展露的服飾有很多明星穿過,從歌手BoA、孫丹菲、BrownEyedGirls等主導韓流先鋒的偶像明星到演員樸寒星、河智苑等著名演員,打造的形象都被眾人津津樂道,姜藝媛也受到不亞于她們的關心度。

  朋克噴漆牛仔褲

  姜藝媛在《血斗》的試映會上以正裝風的黑色夾克混搭了帶有朋克氣息的牛仔褲,帶有白色噴漆的牛仔褲彰顯搖滾帥氣氣質,局部增添的破洞設計還倍添了青春前衛風范。

  她身著的褲子還被Se7en的女友樸寒星穿出風采,兩人的風格引來熱議,因為樸寒星配搭了與姜藝媛完全迥異且彰顯可愛活潑氣息的色彩上衣。

  十足酷感黑色修身褲

  姜藝媛現身某電影首映式,時尚達人形象游刃有余,她以拉格倫T恤和黑色修身褲演繹了自然的裝束,配搭大氣黑色單肩包和魚嘴鞋倍添了干練氣息。

  BrownEyedGirls成員佳仁也穿了同款黑色修身褲展現了與姜藝媛完全不同的帥氣一身黑裝扮,她把夾克和修身褲以及其它配搭的單品全部統一成了黑色,打造出了酷感十足的裝扮。

  閃閃亮片裝

  姜藝媛以華麗的裝扮出席某時裝秀場,她穿了歌手BoA、孫丹菲曾在舞臺上穿過的siwydenim亮片褲。便裝也會大膽活用此單品的姜藝媛在這次的時裝秀上被很多人關注。

  進階牛仔品牌siwydenim有關人員說:“2012年S/S季也會持續去年閃閃亮片裝的熱潮,不只姜藝媛,有很多名人在尋找此單品。亮片褲雖然華麗,但是選擇端莊且有重量感的黑色時,能打造出時髦的派對裝等多樣的時髦風格”。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靖/文 siwy denim/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