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佳仁孔孝真甜美糖果亮眼搭配(圖)

左-韓佳人 中-孔孝真 右-嚴智媛

草莓牛奶般柔和的粉色

香蕉般溫情的黃色

哈密瓜般甜蜜的emerald

  新浪娛樂訊能聯想到棉花糖的糖果色預計能在2012年春季極具人氣。

  隨著去年風靡全國的艷麗色彩,給予清爽感且比acid顏色甜蜜的糖果色彩成為本季的流行色彩,就像混入白色一樣的pastel色調的糖果色彩可謂是演繹明朗可愛少女形象的典范,并且已被很多女性所喜愛。

  帶有亮麗糖果色彩的著裝能把暗淡無味的冬裝變得春氣十足、看點豐富,便更受矚目。

  草莓牛奶般柔和的粉色

  粉色是糖果色彩中最有代表性的色彩,隨著色調的變化能演繹可人淑女裝扮、干練OL裝扮等多樣的風格。帶有草莓牛奶色彩的粉色調能散發年輕、時髦的氣息,增添大量白色的嬰兒粉色還能助于你打造平靜整潔的風范喔!

  這樣的糖果粉色系若與雪紡或者蕾絲設計,圓點或愛心紋樣結合時能洋溢糖果色彩特有的浪漫情調,但是最好不要過火的層疊搭配服裝或飾品,配搭的單品即使不是散發女性美的物件也沒關系,因為粉色就能足以完成亮麗的春裝。

  香蕉般溫情的黃色

  黃色單品與其它糖果色彩不同,能展露溫暖的形象,最適合穿在像最近一樣涼颼颼的換季期間了,尤其是春天,還點綴在夾克和針織衫上出市,穿上它即能演繹輕盈活潑的形象喔!

  此外,黃色單品若與黑色配搭,能以鮮明的色彩對比演繹受矚目的亮麗風范。所以在外出或者約會時選擇黃色單品,還能以不亞于粉色的浪漫氣質吸引異性的眼球。

  哈密瓜般甜蜜的emerald

  春季將至,代替有著新開始和誕生意義的綠色,選擇白色和藍色相融的emerald單品如何呢?如果說穿艷麗色彩能有些負擔感,那麼emerald色彩能減輕那種負擔感,同時還能以甜美可愛的氣息演繹干練范兒。

  此外,emerald色彩不僅以寬松款針織品、休閑T恤出市,還以夾克、短裙、修身褲等多樣的單品上市,并且特有的亮麗氣息很適合打造年輕且具有個性的著裝風格喔!在此若想強調emerald獨有的端莊典雅氣質,那就搭配白色、灰色、黑色等簡單的單色調單品吧!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靖/文 cherrykoko/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