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探索《月亮》金敏瑞美膚之奧秘(圖)

金敏瑞

護膚品

  新浪娛樂訊演員金敏瑞在MBC連續劇《月亮懷抱太陽》中飾演皇后尹寶鏡一角,日前在維特上公開自拍照被引關注。

  2月6日金敏瑞在自己的維特上以“好久不見的長發,現代的自己好別扭啊!總覺得沒有中分不得勁,頭發有蓬松感不適合!”的題目公開了自拍照。

  照片中金敏瑞與劇中的皇后形象完全不同,以具有光澤的長發清純形象抓住了眾人的眼球。尤其是金敏瑞的光亮無暇肌膚,讓很多女性朋友贊嘆不已,她那水潤絲滑的皮膚管理秘訣是什麼呢?

  首先為了打造水潤的肌膚,清水洗面后需在3秒內立即進入護膚階段,為了使水分和營養成分滲透入肌膚深層,需要每周做1-2回的去角質管理,其次再敷能增添肌膚營養的面膜。

  此外,每天要喝8杯水,維持體內的水分。還需要做一周3-5回的運動排除體內不必要的排泄物促進新陳代謝。

  若想促進皮膚細胞的再生,需要吸收充分的營養素,多吃黃瓜、橙子、奇異果等含有豐富水分和維他命的水果和蔬菜,以及每日吃一回綜合營養劑,補充維他命和蛋白質。

  為了維持肌膚彈性,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皮膚的除皺產品也很重要,它能有效改善皺紋,還能預防皺紋生長。

  魚尾紋、八字紋等所有皺紋生長的原因就是肌膚的水油成分不平衡,所以需要選擇一款能調節肌膚水油平衡度,并且還有美白效果的機能性化妝品。

  最近還出現了高科技的干細胞培養技術,并推出了既能改善營養和皺紋,還能美白的產品客群人矚目。

  最近還出現了高科技的干細胞培養技術,并推出了既能改善營養和皺紋,還能美白的產品客群人矚目。leadersecosmetic的“AAPEstemcellline”是在脂肪干細胞培養液中提取的蛋白質成分和縮氨酸。提取的各種成分能促使皮膚還原平衡度,還能倍添肌膚的柔潤感。本系列以化妝水、serum、cream構成,不僅能美白、除皺,還能有效的促使皮膚再生。

  據悉,看到金敏瑞清純自拍照的網民們紛紛留言“與劇中的形象完全不一樣,真的很清純”,“原來是高明的演技問題啊!這麼一看真的很美麗”,“皇上若看了這張照片他也會心動的,皮膚真的很讓人羨慕”等話語。bntnews/供稿金秀智 金靖/文 敏瑞維特、leaderse cosmetic/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