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確定4月大婚 因電影拍攝日程提前婚禮

全智賢

韓星全智賢目前以確定結婚日期提前至4月13日,在首爾獎忠洞新羅酒店與男友崔俊赫舉行婚禮,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解釋因為是電影《柏林》拍攝日程上的變動。

全智賢經紀公司今日(3月9日)正式宣布全智賢結婚日期從6月2日提前至4月13日,據悉是因為電影《柏林》的拍攝日程有變動,而并非是因為日前傳開的“未婚先孕”這個傳聞。公司方面表示:“全智賢原本計畫為忙完所有海外日程后回國,并于6月初舉行婚禮,但由于電影拍攝日程突然變動,為專心拍攝電影而決定開拍之前的4月舉行婚禮”。

早在7日就有過全智賢的“提前婚禮日期”、“未婚先孕”等種種傳言,但當日某韓國媒體稱“全智賢經紀公司否認其兩種傳聞”讓網友議論紛紛,而目前被爆提前婚禮日期為屬實。

據了解,全智賢原定于4月初為電影《柏林》的拍攝赴往德國,并于6月初舉行婚禮。但出國日期因故被延後到4月中旬,經6至7周的拍攝過后回國,因此為了避免回國日期與婚禮日期發生沖突以及專心投入拍攝,最終決定婚后出國拍電影。

另悉,全智賢的準公公是韓國某金融企業的最大股東,成為日前熱議的焦點。bntnews/供稿金慧善/文 bntnews/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