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和山田優14日注冊結婚 四年戀情成正果

小栗旬和山田優

日本網站新聞截圖

訊3月12日,富士臺的晨間情報節目《shiritagari》在官網的節目預告中曝光的一條訊息引來轟動:小栗旬和山田優明天結婚。而當天深夜,小栗所屬事務所正式發傳真給各大媒體,證實兩人將在交往的紀念日: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注冊結婚。目前并未透露是否舉行婚禮和披露宴。

情定白色情人節

小栗和山田在為2007年12月公開的電影《Surf"sUp》認識,之后發展為戀人。而14日正是兩人拍拖的紀念日,選擇這天注冊可以說是有特別的意義。以下是兩人的聯合聲明:

各位關系者:

在這個早春時節,恭祝大家一切安好。

在這裏向大家報告我們的私事。

我們,小栗旬和山田優哉3月14日這天注冊結婚。

迄今一直得到許多人的支援,才能迎來這個幸福的時刻。真的充滿了感激的心情。

今后我們會相互扶持,珍惜每一天,為建立一個溫暖的家庭而努力。

今后如果能繼續得到你們的應援和支援,就是我們的幸福。

請多多關照。

2012年3月12日

小栗旬

山田優

小栗旬和山田優交往史

交往四年的小栗和山田是圈內公認的郎才女貌的一對。期間,有雜志數次報道小栗旬風流花心,但山田也被譽為是“最大度的女友”,每次在小栗傳出緋聞時都在公開活動中力撐男友,證明兩人感情從未受影響。其實,據日本資深的記者表示:“其實在兩人交往伊始,小栗就把女友介紹給所屬事務所的社長和其他親密的朋友認識,從最初就認定其是結婚對象”。

小栗多次出軌山田守得云開

小栗和山田是圈內公認的郎才女貌的一對,但其間周刊雜志不時拍到男方背著女友花天酒地,參加聯誼會,甚至是帶女生上酒店過夜的“偷吃”證據,分手傳聞一直未間斷。不過山田也被譽為是“最大度的女友”,每次在小栗傳出緋聞時都在公開活動中力撐男友,證明兩人感情從未受影響。

為更專注于演戲,有更多的私人空間,小栗在去年和山田解除了同居關系。而一向與韓流藝人過往甚密的山田去年10月在東京都內某韓國料理店和模特閨蜜們聚會時,表示對男友的不滿:“小栗不行!我現在,有新的韓國男友”,“當時她喝得有點醉,所以不知道她的話裏真假幾分”知情人表示。

今年日本正月,小栗和好友生田斗真一起前往夏威夷度假,“機場不見山田的身影”再度令人懷疑兩人的感情觸礁。不過此后有不少目擊情報稱看到小栗和山田在HONOLULU甜蜜約會的模樣。分手傳言不攻自破。

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盡管交往四年來,小栗花邊新聞從未斷過,但山田終于“金石為開”,換來一紙婚書和一生的承諾。“小栗太太”的頭銜無疑讓許多女生羨慕不已。

資深的記者表示:“其實在兩人交往伊始,小栗就把女友介紹給所屬事務所的社長和其他親密的朋友認識,從最初就認定其是結婚對象”。

為震災延後婚期

據悉,兩人原本打算在去年7月5日——山田生日這天結婚。但發生了東日本大地震,兩人遂把婚期押到今年3月14日——當天也是小栗和山田交往滿四年的紀念日。

小栗將于3月28日出席與岡田將生主演的新片《宇宙兄弟》(配給:東寶)的特別試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