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流明星樸有天帥氣風范引關注(圖)

樸有天

亮麗的半正裝

選擇修身褲打造獨有風采

舒適休閑裝扮

  新浪娛樂訊 樸有天是韓流明星,日前他的著裝風格引起熱議。

  他不僅是JYJ組合的成員,還面臨著以演員身份回歸SBS電視劇《閣樓王世子》備受矚目,擁有小臉蛋和高個子且散發八色調魅力的樸有天早已成為引領韓流熱潮的明星。

  樸有天的演技能讓我們忘記他是歌手出身,不僅是演技方面,他的便裝風范也被眾人所矚目,下面讓我們來解析樸有天的帥氣著裝風格吧!

  亮麗的半正裝

  樸有天的回歸作《閣樓王世子》未播出就引來不少話題,他在制作發布會上穿了時髦的半正裝服飾,以黑色夾克和白色V領演繹了端莊的上衣裝扮,配搭了乳白色褲子打造了顯雙腿修長的著衣風格。

  他是用一種泰然自若的模式將正式感與休閑氣息相融合,打造了既端莊又舒適的裝扮。迎春季若想演繹像樸有天一樣的彰顯亮麗的半正裝風格,建議你穿白色V領T恤后配搭設計簡單的淺灰色褲子,這時鞋子比起選擇帆布鞋,挑選包子鞋或者翼尖鞋等單品時更能打造干練的形象。

  選擇修身褲打造獨有風采

  樸有天展現的干練黑色裝扮擯棄了顯生硬的黑色西服,大膽配搭黑色修身褲展露了時尚潮人風范,能看出他是以風靡好幾年的修身褲展露了時髦的裝扮。

  并且還以黑色夾克與馬甲配搭了黑色修身褲與帆布鞋打造了既簡單又干練的裝扮,尤其是挽起夾克袖子的范兒和褲子上自然呈現的褶紋倍添了自然的著衣風格。

  舒適休閑裝扮

  從樸有天現身某首映會時打造的裝扮中可以看出他是追求年輕、舒適風的明星,他在帶有濃重洗水感的直筒褲上配搭了夾克衫和軍裝帽、太陽鏡,以彰顯舒適的復古范兒展露了時髦的魅力。

  進階牛仔品牌專賣店ninoceline有關人員說:“穿樸有天選擇的帶有濃重洗水感的直筒褲時最好選擇增添破洞設計的單品。若想打造適合制作發布會的干練裝扮,建議你挑選RawDenim或者黑色牛仔,其次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隨著天氣穿搭亮麗色彩的褲子”。

  此外,某全球進階牛仔品牌將于3月26日至29日參加在中國舉辦的CHICSHOW博覽會。據悉是亞洲客戶邀請美國總部ravendenim參與本次博覽會,將舉辦有關中國以及亞洲各國批發商的一些會議。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靖/文 ravendenim、ninoceline/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