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健回歸熒屏攜金荷娜演《紳士的品格》(圖)

張東健金荷娜

  新浪娛樂訊韓國代表演員張東健和人氣演員金荷娜攜手出演,預計將于2012年5月播出的SBS周末劇《紳士的品格》而備受期待。

  曾合作電視劇《秘密花園》的申宇哲導演和金恩淑作家的2012年新作《紳士的品味》講述的是已過不惑之年的“浪漫美中年”四男四女的愛情和離別、成功和挫折的故事。

  自出演《夏娃的誘惑》之后,時隔12年接拍電視劇的張東健在MBC電視劇《紳士的品味》中飾演建筑事務所所長金道鎮(音譯)一角。而攜手出演的金荷娜飾演有著不頑固卻很果斷、不挑剔卻劃一不二性格的高中倫理教師宋伊秀(音譯)一角,和張東健將上演一段喜劇式的浪漫愛情故事。

  張東健對于此次出演表示:“雖然在中國拍電影讓行程排得很滿,但在制作組的努力和照顧下安排好時間,也因為對劇本以及劇組的信賴才決定接拍該劇”。金荷娜則說到:“《Onair》后能夠再次出演金恩淑和導演申宇哲的新作品感到很高興”,表達了對電視劇《紳士的品格》期待的心情。

  據悉,張東健和金荷娜攜手主演的電視劇《紳士的品格》,預計在5月份周末劇檔期中播出。bntnews/供稿金鑫/文 bntnews DB/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