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仲裏依紗與淺野忠信熱戀 經紀公司承認戀情

仲裏依紗(資料圖)

訊臺北時間2月9日訊息,據日本媒體報道,上個月寫真雜志《FRIDAY》剛剛報道了歌手福山雅治和女星吹石一惠的熱戀,本月初發行的該雜志又曝光了福山雅治經紀公司后輩女星仲裏依紗與淺野忠信的熱戀,而經紀公司已經承認他們的戀情,與對待福山雅姿截然不同。

據雜志報道稱,一月下旬,仲裏依紗和淺野忠信在大阪市公然約會,還在計程車上擁抱,在等綠燈的時候接吻,很多人目擊了這一情景。同樣是熱戀,但經紀公司的態度不同。據悉,對待福山雅治熱戀事件時,經紀公司不希望各大媒體再報道此事,但仲裏依紗的熱戀經紀公司稱這是私人問題,由她本人處理。

一位業內人士分析稱:“前年仲裏依紗也曾被曝光戀情,對象是一個無名模特,而這次不同,她的交往對象是好萊塢明星,正好仲裏依紗在拍攝日劇《LUCKY7》,這對作品也是一種宣傳。”

仲裏依紗和淺野忠信年齡相差16歲,兩人通過朋友介紹相識,去年年底開始交往。上個月仲裏依紗在大阪拍戲,因此兩人在當地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