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SM公司新組合預告片 新成員SU HO曝光(組圖)

新成員SU HO曝光

SU HO公開

新公開成員SU HO

成員D.O.

  新浪娛樂訊今天(15日)中午,韓國S.M公司新人組合通過EXO-K、EXO-M的新浪微博及EXO官方主頁(exo-k.smtown.com、exo-m.smtown.com)與Youtube(www.youtube.com/exok、www.youtube.com/exom)、Facebook(www.facebook.com/exok、www.facebook.com/exom)、韓國NAVER等大型網站,公開了成員D.O.與新成員SUHO的預告片。

影片:韓SM公司新組合預告片 新成員SUHO曝光 媒體來源:新浪娛樂

  EXO-K和EXO-M將在同一天、同一時間以相同的歌曲分別錄成韓文版及中文版,同時在韓國與中國兩地出道。至今已經公開了KAI、LU HAN、TAO、CHEN、SE HUN、LAY、XIU MIN、BACK HYUN、D.O. 、SU HO10位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