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O城島茂談后輩藝人 稱與二宮和也溝通困難

城島茂(資料圖)

訊日前TOKIO隊長城島茂在節目上大爆料杰尼斯藝人幕后的趣事。

日本美少年夢工場杰尼斯事務所,是一個擁有眾多不同類型花樣美男的超大型經紀公司,是日本乃至全亞洲養成系造星機構的翹楚,而旗下藝人當然也是五花八門各種各樣。

城島茂自曝最憧憬的后輩就是嵐成員櫻井翔,因為“他的名字‘翔’字面上看起就很棒。并且學歷很高,演出的角色也都是些很有知識的人。”

至于后輩中最不想與之為敵的則是同隊的松岡昌宏,城島茂透露當年自己的母親到東京來,自己招待她外出吃飯的時候,她卻表現得和松岡昌宏更像一對母子。當時松岡昌宏說著:“啊母親大人!要公主抱了喔”就把城島茂的母親橫抱了起來下臺階,城島茂夸松岡昌宏真的是一個非常紳士的人。

隨即城島茂更爆料稱后輩中讓他感到最沒辦法的,是嵐的二宮和也:“和后輩做基本交流,感到最困難的……就是二宮和也。偶爾會一起上節目,二宮和也在后臺休息室就拿著撲克表演魔術,真的是完全絕對沒法交流。就只能和松岡昌宏一樣感嘆‘啊啊……好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