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明紗懷孕兩個月 閃嫁赤西仁市民不看好

赤西仁(資料圖)

黑木明紗(資料圖)

訊 2012年2月10日 日本日本緋聞男女黑木明紗和赤西仁日前才爆出戀情,轉個頭又被揭發火速“搞出人命”,還已于本月2日注冊結婚,但有網上調查顯示過九成市民認為“赤黑配”遲早分手。

只得23歲的黑木明紗曾與中村獅童和伊藤英明傳緋聞,其肉食女精神連事務所都沒辦法,兩星期前她再被踢爆搭上同樣緋聞不絕的尊尼偶像赤西仁,盡管當時有關方面否認拍拖,但兩口子卻連日來被目擊高調拍拖,昨日還被揭火速懷孕兩個月。

日本報章昨日頭版報道黑木明紗和赤西仁已向事務所表明懷孕和有意結婚,據多位知情人士透露,結識數年的兩人于去年秋天感情突飛猛進,并互視為結婚對象,甚至已見家長,及至上月27日結伴走訪女方位于沖繩的家鄉三日,似向家人宣布懷孕喜訊。

寶寶爸爸身份有可疑

至昨晚赤西仁透過傳真發出聲明,直認于本月2日注冊,并在東京同居。但有網上調查顯示超過九成人士認為赤黑配遲早離婚,更有人質疑明紗腹中寶寶的經手人,因去年11月她傳出與F1賽車手小林可夢偉到溫泉密會。而雙方事務所素來出名管束嚴謹,兩人遭懷疑是先斬后奏逼公司承認婚事。

赤黑配奉子成婚,事業發展惹人擔心,也有傳可能違反廣告契約要作賠償。今后明紗接連有新片和大專輯推出,與草彅剛合作的《任俠Helper》又宣布開拍電影版。而專注外闖的赤西仁也將在美國出專輯和開巡回演出,有份參演的好萊塢片《47RONIN》年底開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