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JohnPark秀智示范白色情人節浪漫裝

左上-B.A.P力燦、Girl"s Day慧利 左下-JohnPark 、missA秀智 右上-李凡秀、金慧秀

時尚起義提供

時尚起義提供

時尚起義提供

  白色情人節將至,戀人們都忙裏忙外地準備轉達愛意。

  白色情人節雖是男性向心儀的女性表達愛意的日子,而女性們也同樣忙于準備迎這個節日。從戀人那聽甜蜜表白的特別日子,想留下美好的回憶,跟平時沒什麼區別的便裝多少會有些2%不足的感覺喔!

  盡管你是中性魅力十足的超酷女性,僅在這天就要演繹浪漫可人的裝扮。引誘糖果的白色情人節浪漫裝,下面揭秘其搭配妙計。

  女性美滿分!可愛連衣裙裝

  以男性為對象進行的“最希望我的女友穿的時尚單品”問卷調查當中,可愛連衣裙以最高得票率當選第一位。清新可愛的連衣裙和白色情人節無疑是最佳組合。

  連衣裙最好按照自己的身材體形挑選款式設計。如果你個高偏瘦,建議選搭褶邊與蕾絲設計的可愛風格。

  反之,你的身材較胖一些,可以用A字形黑色迷你連衣裙來掩飾體形缺點,再搭配黑色絲襪將更有效地展現出顯瘦穿搭術。

  今春與別的季節不同,淑女且可愛感十足的顏色較多,這種連衣裙即使沒有配飾的襯托也足以顯得浪漫可人。

  帥氣的夾克也能變可愛?

  如果你還是不愿拋棄酷感帥氣,可在夾克裏面搭配浪漫風格的上衣。

  帥氣的利落夾克配上絲緞襯衫,再搭配粉嫩色調褲子或半身裙,可以把浪漫可愛的氣息巧妙融入到帥氣的風格。

  卷起衣袖使夾克的襯裏稍微露出來,也能展現出襯裏的柔和感,從而演繹可人的風采。

  熟女魅力-透視絲緞襯衫

  具有透視效果的絲緞襯衫不僅浪漫,而且還能透出性感的魅力。

  絲緞襯衫經典且淑女的風格和透視材質的性感特徵相結合,可完成不過分的裝扮。如果還是對透視材質的性感有所負擔感,內搭吊帶衫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這種透視襯衫與任何單品都好搭配,極具實用性。它與牛仔褲、H形半身裙相搭,可打造成熟的形象。本次白色情人節,請用溫暖人心的浪漫裝偷竊男心。bntnews/供稿

  郭雪林 金慧善/文 時尚起義/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