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兵基《筆仙》揭秘海報 梅婷自爆遭遇靈異事件

吳超、梅婷亮相

韓國導演安兵基首度來華執導的驚悚片《筆仙》昨日在北京揭秘海報,紅發亮相的主演梅婷笑稱這次差點兒把眼睛都瞪壞了,還自爆遭遇了靈異事件,拍完戲后居然能看到很多以前看不到的東西。

梅婷透露之前因為肺炎而休息了很長時間,愿意接拍電影《筆仙》是因為自己一直認為韓國導演的恐怖片跟國際接軌,自己想挑戰拍戲的極限。梅婷在《筆仙》中飾演的母親小艾一角對演技挑戰特別大,有許多復雜的內心戲和歇斯底裏的爆發場面。梅婷笑稱導演特別喜歡盯著自己的眼睛拍,這次差點兒把眼睛都瞪壞了。最難的也是她在戲中要歇斯底裏地喊叫,由于配音時要全部重新配過,她直言導演要求高到自己都喊暈了,而且需要用五只麥才能收音,梅婷坦言自己第一次看到樣片一度被嚇到不敢睜眼。

梅婷透露拍攝過程全部是夜戲,仿佛生活在另一個空間,路邊全是貓。梅婷也稱自己不敢真正玩筆仙的遊戲,因為“請得來卻很難送走”,還自爆臨近拍攝尾聲時遭遇了“靈異事件”。“在樓梯裏我清楚聽到女孩兒的哭聲,兩個錄音助理在我說之后也都聽到了。”梅婷拍完戲后居然能看到很多以前看不到的東西,“一次朋友拿出一幅畫,我一眼就看出裏邊暗藏了很多人頭,可是其他人都看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