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乙女太一承認熱戀 部落格上稱戀上模特西山茉希

早乙女太一(右)、西山茉希(左)結束旅行歸國現場圖

訊2月7日,被稱作是“媚眼王子”的女形舞蹈演員早乙女太一,在自己的部落格當中正式承認了他與模特西山茉希之間的戀愛關系。

兩人于2月5日下午結束了在夏威夷火奴魯魯的旅行回國,并且手拉著手一起出現在了成田機場的出口,當時就有眾多媒體紛紛詢問關于二人是否正在交往一事,早乙女太一也是毫不避諱地給予了鐵定的回答。

7日當天,早乙女太一就此事向自己的冬粉們正式地進行了報告,他在部落格中稱:“為大家帶來了這樣的困擾真的是很抱歉!同時我也要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真相、謊言、誤解、空白、想象,在發生了這麼多事情以后,大家感覺到難以理解和信任也是在所難免的,但是我現在唯一能說的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繼續選擇相信我!”

對于自己對西山茉希的感情,早乙女太一表示:“了解一個人的全部,就意味著了解她最真實的一面,以及承受那些所需要忍受的苦痛。我們已經下定了決心,在傷害著彼此的同時深愛著對方。她會愛一個在別人眼中無法看到的我,而我也會去愛一個在別人眼中無法看到的她。我不希望別人在沒有看清楚事實的情況下,就對我們的事情評頭論足。我是一個活在現實中的人,盡管我現在戀愛了,但是我還是我,一切都不會改變,我的舞臺也不會改變,還希望大家可以像往常一樣去觀看我的表演,請原諒我的任性!”

早乙女太一比西山茉希年輕6歲,兩人是從去年夏天開始交往,已經有大約半年的時間。據多名相關人士透露,兩人能夠成功走到一起還是多虧了小栗旬和山田優這對情侶的撮合,山田優和西山茉希是好友,兩人都是早乙女太一的冬粉,而早乙女太一對于小栗旬也是像兄長一樣地仰慕,幾個人曾經在一起聚餐,從那以后,西山茉希即使是獨自一人也經常會去看早乙女太一的演出,至此確立了戀愛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