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dreamhigh2姜素拉百變魅力秘訣(圖)

姜索拉

姜索拉復古裝扮

姜索拉白色禮服

姜索拉端莊服裝

  新浪娛樂訊 KBS連續劇《dreamhigh2》揭開了面紗,并引起大眾的矚目。

  連續劇《dreamhigh》可以說是偶像歌星在演技上的跳龍門,在這裏有許多偶像明星展現了自己的演技,并被大眾認可。

  這部電視劇不僅讓偶像歌星展開了很好的演技生涯,還給很多剛出道的演員布置了好的開始,在第一部中飾演宋森動一角的金秀炫,列入真正演員行列的“功臣”說是《dreamhigh》也不會夸張喔!

  專家認為,在第2部的演員中姜素拉會接續金秀炫的人氣,姜素拉曾通過電影《Sunny》展現了不符合年紀的演技潛力,認為這次也會通過《dreamhigh》列入大明星的團隊裏。

  隨著電視劇的開始,她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大眾的熱議焦點,尤其是她穿過的衣服,抓住了很多女性朋友的眼球,接下來讓我們解析《dreamhigh》的新面孔——姜素拉的八色調風格吧!

  《dream high2》姜素拉!拉丁《Sunny》

  《dreamhigh2》裏的姜素拉飾演樂觀、直率、并且充滿活潑氣息的申海星,特有的明朗魅力成為dreamhigh的期待之星。

  這部連續劇是以學校為背景,劇中大部分的情節雖然都是穿校服的場面,但是在偶爾展露的便裝風格中,可以看到她那時尚達人般的風范。

  其中最為顯眼的裝扮就是已公開的steelcut中的復古裝扮,播出前一天公開的steelcut,從中還能聯想到電影《Sunny》中的個復古著裝,并吸引眼球,衣服的艷麗色彩和肩部的設計彰顯復古風情。

  紅毯上的姜素拉,穿白色禮服化身女神

  紅毯上姜素拉打造的形象,可謂是典型的女神形象,不是以可愛容貌化身女神,而是以她那豐滿的身材展露了女神般的氣質。

  姜素拉選擇的紅毯禮服大部分都是白色,白色禮服與她的白皙肌膚完美結合,倍添了她的清純魅力。

  以白色禮服特有的干凈氣息和大膽露出身材的裝扮,打破了單調感。此外,還活用材質的特徵完成了奢華的裝扮,其次配搭帥氣的手提包和華麗的鞋子倍添了整體的帥氣氣質。

  現身記者招待會的姜素拉“端莊文雅”

  連續劇的記者招待會上,姜素拉展現了女演員的端莊文雅的魅力,擯棄了紅毯上展露的大膽裝束,以端莊清秀的氣質抓住了眼球。

  連續劇《dreamhigh》的記者招待會上姜素拉選擇了A字形的黑色連衣裙,顯出時髦的著裝風格,裙長雖然較短,但是因喇叭形的款式而不覺得太暴露,不經意間能顯單調的連衣裙上增添透視感的材質,彌補了衣服的單一感。

  KBS連續劇《我們家的女人們》的記者發布會現場上,姜素拉以白色連衣裙和粉色夾克打造了端莊誘人的形象,雖然是本季流行的中性風,但是以pastel色調的粉顏色增添了女性氣息,并把白色袖子和連衣裙的色彩統一成一個色調的搭配法也是顯眼的裝扮。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靖/文 KBS連續劇《dream high》截載、stylenand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