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新團EXO新歌預告片曝光 TAO秀武術表演(附圖)

SM新團EXO成員TAO

成員TAO武術預告影片截圖

  新浪娛樂訊今日(14日)中午,韓國SM公司全新打造的新人男子組合EXO,通過EXO-K、EXO-M的新浪微博及EXO官方主頁(exo-k.smtown.com、exo-m.smtown.com)與Youtube(www.youtube.com/exok、www.youtube.com/exom)、Facebook(www.facebook.com/exok、www.facebook.com/exom)、韓國NAVER等大型網站向全世界公開了成員TAO新的武術版預 影片:SM新團EXO新歌預告片曝光TAO秀武術表演 媒體來源:新浪娛樂告影片,牢牢地抓住了歌迷的視線。

  值得一提的是,TAO練習中國武術長達11年,擁有突出的武術實力,這支預告影片中也可以看到TAO按強烈的比特音樂展現出的氣派武術,高難動作都嫻熟完成。同時,這支影片是用Matrix攝影機與超速度鬼怪式Phantom相機進行攝影,使TAO生猛的動態更加華麗多彩,仿佛看電影一樣。

  此外,EXO-K與EXO-M至今已經公開了KAI、 LU HAN、TAO、CHEN、SEHUN、LAY、XIU MIN、BACK HYUN、D.O.9位成員,逐步公開多彩多樣的舞蹈版預告影片及展現出成員們全新面貌的形象版影片,正在成為歌迷們熱議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