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鐵二官網宣布奉子成婚 女友為圈外人

玉山鐵二(資料圖)

訊據日本媒體報道,臺北時間2月14日,日本演員玉山鐵二(31歲)在官網上發布了結婚的訊息。他表示女方是與自己交往已久的圈外女性,并且也承認女方懷孕。因為女方是圈外人,故此沒有公布其長相及姓名,也不打算舉行結婚的記者見面會。玉山鐵二曾參演《BOSS》系列劇及《NANA》系列電影,與栗山千明傳過緋聞。

回溯:栗山千明承認與玉山鐵二交往 被問戀情害羞

臺北時間2011年11月17日訊息,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女星栗山千明在參加品牌發布會時,大方承認了與玉山鐵二正在交往一事。

11月16日,栗山千明參加了在東京都內由田中工業舉辦的《Pt byTANAKA》最新白金、珠寶首飾品牌發布會。在發布會上,栗山千明戴著同一品牌的項鏈、戒指、手鐲、耳環閃亮登場。面對著到場的媒體記者,栗山千明做起了宣傳:“說實話,我以前一直以為白金首飾價格昂貴,是面向那些已婚族的奢侈品,不過現在我的想法改變了。至于那些珠寶首飾,更是讓人躍躍欲試。”提到即將于本月19日播放的由自己拍攝的宣傳廣告,栗山千明則微笑著說:“拍攝過程中非常得開心!感覺首飾仿佛就要和自己的身體融為一體一般,就連自己的肌膚都會光彩奪目。”

在發布會現場栗山千明還承認了自己與著名男星玉山鐵二正在交往一事。由于在現場栗山千明把戒指戴在了自己的右手食指上,因此便有人問到:“什麼時候會把戒指戴在左手食指上啊?”面對著記者的這一提問,栗山千明苦笑著回答說:“自己現在還是個孩子,在心智上還很不成熟,所以……”當被問到自己光鮮亮麗的樣子最希望被誰看到的時候,栗山千明害羞地說道:“不要老是問這種問題啦!”最后,當被記者單刀直入地問到交往是否順利的時候,栗山千明真的是害羞得快要崩潰掉了。這也是栗山千明首次承認二人交往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