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康昊自曝新片《哈林》中戲份少 主演就像配角

宋康昊出席《Howling》媒體試映式

李娜英和宋康昊出席《Howling》媒體試映式

訊韓國媒體報道指出,韓國著名演技派男星宋康昊,本月6日下午出席了在首爾市城東區往十裏CGV舉辦的新片《Howling》媒體試映式,更在臺上自曝:“我的戲份上來說更像配角,出場很少。”

眾所周知由于宋康昊每次在影視作品中實在太搶眼,所以基本上每次演出都是主導著故事的核心人物,但是此次影片以李娜英為主。

宋康昊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演出戲份很少的作品,但是從劇本上來推敲,的確是雙主演。拋開角色的戲份比重來說,這部作品想要傳達的東西更能引起共鳴。大家都知道的,在面對那些被默認的社會暴力時,給弱者和女警治療疼痛并給予希望,這不是非常有魅力的存在嗎。”

影片的導演柳河透露選角上的想法時說:“我也是第一次考慮‘戲份少得就像配角的主人公為什麼要找宋康昊呢’這種問題,無論如何,我真的是一個很有演員運的導演。”

《Howling》講述的是追蹤狼犬連續殺人案的兩名刑警的故事,將于本月16日正式和觀眾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