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跟隨河智苑寶兒學習潮搭亮片裝(圖)

順時針方向:寶兒、高小英、韓彩英、侑莉、徐賢、IVY

黑色亮片

藍色亮片

金色亮片

  新浪娛樂訊無論在哪,打造時尚達人的至潮范兒必定會是所有女性朋友的夢想。

  隨著本季亮片裝的人氣高漲,推出了很多BlingBling的時尚單品,能在歌手的華麗舞臺裝或者派對、club裝扮中看到的亮片裝日前成為受矚目的熱點。

  脫離了原有的土氣夾克和連衣裙、絲緞襯衫的形象,點綴在修身褲上出市,倍添關注。如果覺得帶有亮片的材質會帶來不便的穿著感,這可是你的誤解喔!接下來解析明星們穿過的既華麗又時髦,并且帶有舒適穿著感的亮片褲單品。

  黑色亮片,演員河智苑-歌手孫丹菲-寶兒

  亮片褲中黑色可以說是打造帥氣形象的典范,也是藝人們常穿的單品,河智苑以彰顯電力肩魅力的黑色夾克和siwydenim品牌的黑色亮片褲演繹了既華麗又帥氣的形象。

  此外,需要表演精彩舞臺的女歌手們也無法擯棄亮片褲,孫丹菲與寶兒在舞臺上穿了siwy

  denim品牌的黑色亮片褲,完成了性感與霸氣十足的著裝風格,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學搭的這身裝扮,上衣最好也選擇黑色單品喔!

  藍色亮片,歌手徐仁英-演員南圭麗

  藍色亮片褲能打造更加華麗且神秘的形象,歌手徐仁英身著siwydenim品牌的藍色亮片褲,在舞臺上演繹了閃閃發光的視覺效果,同時展露了配搭皮草馬甲的大膽風范。

  演員南圭麗在拍攝寫真時,以藍色修身褲展現前所未有的形象并被眾人所關注。因為南圭麗一直以清純性感美女形象受矚目,但是通過本次寫真,以散發中性氣息的發型和siwydenim品牌的華麗藍色褲子混搭出大膽的范兒。

  金色亮片,演員金正恩-歌手IVY

  清純、性感,金正恩能把這兩種迥異風格演繹得游刃有余,她與歌手IVY大膽選擇了金色亮片修身褲,展現了高貴奢華同在的著裝風范,引關注。

  金正恩與IVY各自以亮片褲配搭銀色無袖抹胸上衣和局部帶有飾品設計的夾克,打造出增添2倍的華麗形象。像時尚潮人一樣本季以閃閃發光的亮片褲,演繹不亞于明星的亮片裝怎麼樣呢?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靖/文 siwy denim/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