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隨尹恩惠金泰熙打造華麗潮范兒(圖)

左-Tiffany右-宋承憲、金泰熙、樸有天

金泰熙野性美十足的金箔修身褲

Tiffany性感金色超短褲

尹恩惠朋克破洞牛仔褲

  新浪娛樂訊女明星們的裝扮總會穩抓眾多冬粉眼球,其中的秘訣到底是什麼呢?

  細看她們的裝扮時,華麗圖案和閃閃發亮的金色、銀色等色感,凸顯曲線美的緊身輪廓,若隱若現的性感姿態,這些都是明星們打造靚麗裝扮的重要因素,如果活用此類單品,不需配搭飾品,單靠服飾就能打造凸顯美麗容貌的藝人裝扮。

  若想參加派對或者想以華麗的著裝風格調節心情,那麼挑戰明星般的華麗裝扮怎麼樣呢?

  金泰熙——野性美十足的金箔修身褲

  金泰熙拍攝某廣告時以銀色華麗褲子擯棄了原有的清純形象,并展露了性感野性魅力。雖然閃閃發光的色感足以展現華麗氣質,但是以增添局部銀箔的剝落設計倍添了帥氣中性魅力。

  她身著的這款褲子與帶有閃閃飾品和cubic裝飾的牛仔褲不同,是一件點綴銀箔的siwydenim品牌RoseEscapades單品,黑色基調上增添紫顏色的款式是特點之一。如果學搭像金泰熙一樣的華麗牛仔裝扮,還能給予更顯苗條的視覺效果喔!

  Tiffany——性感金色超短褲

  少女時代Tiffany在某時尚寫真中身著超短褲打造的性感身姿引起熱議,寫真中的Tiffany擯棄了常在舞臺上演繹的少女形象,展現了華麗且氣場十足的形象備受矚目,尤其是短褲底邊帶有撕邊設計的金色siwydenim品牌CamillaEcstasy單品特別亮眼。

  演員成宥利也曾穿過與Tiffany一樣的褲子,穿成機場時裝展現時髦風范的成宥利以黑色大衣配搭黑色襯衫、打底褲打造了以金色短褲點綴亮點的一身黑裝扮。

  尹恩惠——朋克破洞牛仔褲

  演員尹恩惠在連續劇中一直飾演帶有霸氣的角色,同時展露了多樣的著衣風格,每次展現的衣服都會引來極高的售馨率,并列入“售馨女”行列,她的裝扮中引來最火爆人氣的單品是帶有朋克氣息的siwydenim破洞牛仔褲。

  稱為HannahBlackstorm的此單品不只有尹恩惠穿過,還有演員南圭麗、裴斗娜,歌手褐眼女孩佳仁等明星穿過而被關注,并且成為被眾人喜愛的至潮單品。

  此外,歌手Davichi成員姜敏京日前在舞臺上身著帶有朋克風的單品被冬粉們津津樂道。透過破洞展露的雙腿和帶有華麗白加黑水磨做舊效果的此單品可以像尹恩惠一樣配搭黑色夾克,也可以學姜敏京的穿法搭白色無袖衫。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靖/文 siwy denim/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