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選秀節目《K POP STAR》創自身最高收視(圖)

樸智敏與李河伊

  新浪娛樂訊 SBS電視臺播出的選秀節目《K POPSTAR》昨晚(19日)創下重新整理最高收視,最強參賽者樸智敏與李河伊的激烈對戰爭奪觀眾們的視線。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AGB最新發布資料顯示,19日播出的SBS《K POPSTAR》收視率為17.3%,比前一期整整上升了14.0%的收視率,創下了開播以來最高的成績。

  一直被評審高度贊賞的最強參賽者樸智敏與李河伊成為一組,分別獻唱了申孝范《我愛你》和Duffy《Mercy》。樸智敏唱的《我愛你》是她出生之前的舊歌,是她的父親給她推薦的歌曲。她成功使用六段高音的唱法,讓現場的所有人驚嘆不已。反之,李河伊把Duffy的《Mercy》以R&B版作編曲,以豐富的旋律讓評審們著迷,展現了無限的魅力壓倒樸智敏。

  令悉,同時間段播出的KBS2TV《兩天一夜》與MBC《我是歌手》各獲得25.2%和5.1%的收視成績。bntnews/供稿金慧善/文 SBS《K POP STAR》/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