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李娜英金素妍蕾絲裝扮春意十足

李娜英、金素妍、金敏貞

金素妍(左)、成宥利(右)

柳善(左)

李娜英(左)

  女人味橫溢的蕾絲增添性感與經典的元素,以最佳時尚單品重歸女性們的身邊。

  每逢春天就歸來的浪漫單品當中,蕾絲無疑是個爭奪視線的材質之一。在上一季的浪漫淑女風格上再添性感和經典的感覺,已升級成活用度極高的時尚單品。

  能讓人聯想到透視裝的蕾絲可穿出性感的魅力。今年春天建議百搭蕾絲單品,讓你的時尚感更上一層樓。

  全蕾絲裝扮,比透視裝還要性感

  今年春天最吸引眼球的蕾絲單品猜想是全蕾絲連衣裙。

  比透視裝更性感是蕾絲單品最大的變化。內搭同色單品也好,而搭配肉色系無袖衫將倍添性感的感覺。

  演員金素妍就是這種例子。肉色花紋蕾絲的打底衫盡顯性感與女性之美。加上搶眼的紅色,就此備齊了女演員華麗的所有條件。

  反之,成宥利在裏面選搭深藍色單品使其統一顏色,減少性感,增添了魅惑經典的感覺。與金素妍的直線形蕾絲連衣裙相比,成宥利的連衣裙加以曲線設計,更顯復古風情。

  部分蕾絲,加以點綴

  若對全蕾絲裝扮有點負擔感,請嘗試一下部分蕾絲設計的單品。不管是什麼樣的款式,只要有蕾絲設計就能完成浪漫淑女風格。

  亮相于電影《咖啡》首映會場的柳善,在蕾絲半身裙上搭配了豹紋透視上衣。她用裙擺上的蕾絲巧搭,使皮革與豹紋的野性感得到緩解,在野性中透出女性魅力。

  蕾絲細節最近不局限于任何單品,廣泛被使用。因此曾經對蕾絲的搭配稍感負擔的人們也可以輕易穿搭。

  蕾絲配飾,柔美浪漫

  蕾絲無論在哪都會散發出其特有的魅力。盡管整體裝扮偏于強硬野性的感覺,只要用蕾絲設計的高跟鞋或首飾點綴,即能變成窈窕淑女。

  翻領或裙擺上微小部分的蕾絲也能讓你展現出柔和的風采。喜愛浪漫裝的你,強力推薦從這種小部分的細節開始挑戰。

  有些人從一開始就不喜歡富有蕾絲設計的“公主風”服飾。對她們來說,這種蕾絲發飾、首飾等配飾是值得一試的好單品。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慧善/文 ak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