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徐賢樸詩妍亮搭紅色單品紅遍春季

順時針方向:徐賢、樸詩妍、金素妍

紅色單品紅遍春季

紅色單品紅遍春季

紅色單品紅遍春季

  衣服的色彩不僅僅是綢緞構成的要素之一,還會隨著顏色展現千變萬化的異樣風情,同時還會隨著場合愁于該穿的衣服顏色。

  對于衣服來講色彩能主導整體的著衣氣氛,若選擇設計簡單的黑色或灰色系迷你連衣裙,能洋溢既經典又正式的氣息,把它穿在正式場合中也不會感到遜色。相反粉色和紅色等靚麗色彩能彌漫另類、淑女情調,并且還能把華麗感演繹得游刃有余,可謂是派對裝的最佳搭檔喔!

  同樣的單品也會因色彩的不同呈現多種風格,在此可以看出色彩是著裝打扮中不可忽視的重要因素,其中最搶眼的絕對是紅色。

  紅色在著裝打扮中擔當“大角色”,雖然不像黑色和灰色一樣可以增添在很多單品上,但紅色只要一件物件就能打造具有生氣的裝扮,還會以搶眼的視覺效果盡展獨有的魅力。

  但是也不是意味著非紅色不可,只是想告知大家若想完成更高潮的范兒,紅色是值得關注的色彩。

  整體裝扮點綴生氣!

  紅色最特別的一點——只要增添一件單品就能使整體裝扮帶來180度的大轉變。

  配搭的多款單品中,選擇一款帶有紅色的單品就能完成彰顯勃勃生氣的裝扮,為了這一秘訣日前還出市了很多紅色單品,從過去只以首飾出市的艷麗色彩到將一色調的紅色,上市的紅色單品數也數不清。

  紅色裝扮中最重要的就是抓“亮點”,如果選擇了紅色的T恤或襯衫,其它單品必須好好調節色調的搭配,選擇裸色調或者正式氣息十足的單色調單品是顯時髦的訣竅喔!

  有負擔感的紅色,以飾品點綴吧!

  “喜歡個性十足的范兒!”,“我要最醒目!”有著這樣想法的反面,還有很多人對強烈的紅色產生負擔感。

  如果對紅色感到有負擔感,那就佩戴小飾品吧!初次選用紅色單品的朋友們也建議你們配搭小飾品喔!

  其中最好的單品就是鞋子,腳尖點綴亮點能顯時髦,鞋跟增添紅色還能倍添你的時尚感。此外,紅色包包也是值得關注的單品之一,活用紅色包打造有亮點的搭配法還能讓愁于穿衣打扮的人輕易完成潮范兒。

  若想打造更另類的裝扮,那就選擇紅色頭飾吧!雖然只占極小部分,卻能帶來強烈印象喔!以紅色口紅點綴亮點也是倍添時尚感的秘訣,可以參考。

  一身紅?毫無負擔感!

  對紅色裝扮有了一點的舒適感,挑戰一身紅的裝扮怎麼樣呢?如果說一身黑的裝扮是帥氣的頂點,一身紅的裝扮可以說是華麗的高峰喔!

  暫且放下一身紅的裝扮有負擔感的想法吧!鮮明的紅色或許能顯過于華麗或另類,但用低調的酒紅色或者褐色系色彩搭配,便能讓你立馬解決這一問題喔!

  如果說再華麗一點也沒關系,選擇靚麗色彩的同時把重點放在材質上的選擇吧!選擇鞋和包時,比起選擇enamel材質,皮革材質更能展現時髦氣息。此外,大衣最好選擇厚毛料單品打造洋溢正式氣息的風范,并調節整體的氣質。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靖/文 時尚起義/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