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女組合人氣排名少女時代東方神起奪冠(圖)

較早公布的女團排名引起熱議

男團排名為舊資料不具代表性

  新浪娛樂訊韓國男女組合的人氣排名圖今日(21日)在韓網上公開,令眾多網民議論紛紛。

  首先公開的是女子組合的人氣排名圖,這是某一位網民把當今著名的女子組合按人氣度最新(2012年2月)排列的圖,少女時代占領頂峰,2NE1緊跟其后。據悉,少女時代持有《GEE》、《說出愿望吧》、《Oh》等眾多熱門歌曲,并有廣泛年齡段的男冬粉,尤其在軍人心目中的等級可以說成是“神”。兩個組合被分類為“不管怎麼努力都永遠趕不上的境地”。

  隨后,T-ara、Wonder Girls、KARA、miss A、F(x)、Brown EyedGirls、SISTAR、Secret、4minute、AfterSchool等組合順次上榜,最后還有Rainbow、Girls Day、Apink、Dal★shabet等新人組合裝飾了該圖的底端。

  不久后又在韓網公開的男子組合排名圖是數年前在韓國cableTV播出的某一節目截圖,東方神起、BigBang、2PM、SuperJunior、SHINee等組合依次裝飾了該圖的頁面。據了解,當時節目組通過調查統計30名演藝部記者們的意見,把知名度、歌唱力、跳舞實力等各方面的排名綜合起來,最終得出這幅男子組合排名圖。但鑒于這份資料年代久遠,如今到底是哪只組合占領著高人氣恐怕需要動員網民重新做梳理了。bntnews/供稿金慧善/文 Online Community/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