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BigBang大成重歸演藝圈秀時尚

大成

大成(左)

單排扣夾克

軍裝靴

  新浪娛樂訊 12月6日下午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HertzConvention舉行的MBN《What"sUp》制作發表會上,韓國偶像組合BigBang成員大成亮相秀時尚因而成為熱議的話題。

  大成曾在5月牽連到交通事故便暫時中斷演藝活動,12月5日通過YG家族演唱會15周年,時隔六個月重現冬粉面前。大成的復出訊息一傳開,他在公眾席上展現的著裝也便成為焦點話題。大成以灰色夾克與格紋圍脖表現了他那出眾的時尚感。想跟大成學裝扮,只要記住夾克、圍脖、軍裝靴等三個單品就可以了。

  圍脖&圍巾,與眾不同的時尚感

  大成著單色調夾克與褲子,再配上圍脖展現了有節制的時尚裝扮。他在事故之后小心穿上了灰色夾克演繹端莊的風格。但又符合偶像明星這一身份,帶上圍脖加以點綴,完成了onepoint fashion。

  一般情況下,男性們都愿意在冷天常活用圍脖與圍巾,但他們可要知道圍脖有多大的影響力。圍脖可以如實地展現出其配戴者的性格或喜好,因此要適合一起搭配的服飾。

  因此購買圍脖或圍巾時最好親自在大衣上面搭配試試,同時要仔細看一下其長度、觸感、顏色。

  單排扣夾克,修身效果更佳

  大成選則了修身效果好的單排扣夾克。適于演繹苗條輪廓的單排扣夾克要慎重考慮領子與長度。

  穿上夾克之后,要親自打量最為顯眼的翻領是否與臉對比率,或者向同行的朋友尋個意見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夾克上的配飾盡量要搭得簡潔,而且黑色或棕色鞋極為適合。

  軍裝靴,偶像明星時尚必備

  軍裝靴是偶像明星們必備單品之一。特別是由于本季強行的休閑熱風,軍裝風格極受矚目。中長的靴子穿上去盡顯時尚,而平時更適合矮腰靴便于活動。

  如果把靴子與褲子的顏色統一起來,可有效演繹修長的腿,而且也能在靴子裏面墊一層增高墊。除此之外,冬季出市的靴子也有的是帶有毛層的單品,觸感舒適又可以溫暖過冬。bntnews/供稿OH GHA EUL 金慧善/文 mutnam/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