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出席亞洲十大紅人盛典 獲年度新星大獎


miss A走紅毯
miss A接受采訪
miss A獲獎
miss A表演

  新浪娛樂訊 正在中國活動中的韓國當紅實力組合miss A22日晚出席了在大連舉行的《華娛衛視亞洲十大紅人盛典》,并獲得亞洲年度新星大獎。

  2010年《華娛衛視亞洲十大紅人盛典》曾經邀請了韓國著名演員孔孝真、金南珠和李善均等出席,今年則有人氣明星金善雅、池珍熙和韓彩英等出席。中國人氣紅星何潤東、言承旭等也悉數出席,可謂星光熠熠。missA作為唯一參加該盛典的韓國歌手,喜獲亞洲新星大獎,在亞洲的高人氣可謂不容小覷。

  missA不久前在臺灣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后,在各大排行榜取得了驕人的成績。近日,missA參加了浙江衛視知名綜藝節目的錄影,并前往臺灣舉行了記者會、冬粉簽名會等活動,中國活動日程繁忙,人氣爆棚。

  剛剛獲得新星大獎的missA表示:“能夠在中國獲得這麼有意義的獎項感到非常光榮,我們會更努力的在中國活動,也請多多關注。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