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惠珍全慧彬金秋引領“挎包”時尚


韓孝珠、趙允熙、徐英熙
韓惠珍、南相美、全慧彬

  新浪娛樂訊 看來這個季節女生們的半個肩膀要承受重任了。

  夏天流行的小巧可愛攜帶型手袋和大提包慢慢地淡出了我們的視線,取而代之的是逐漸受歡迎的單肩挎包。

  從肩帶長到臀部到小巧精致類似小兜兒的單肩挎包,大小、設計、顏色越來越多樣化。單肩背包流行于女明星們的肩膀。很多女明星背起各色各樣的單肩挎包出現在首映會等場所,使其在這一季度流行起來。

  對于女人的服飾來說,“包“永遠都是最佳商品。所以小編對今年秋天深得女人心的單肩挎包進行了了解。

  大多數女明星們為了顯得更具女人味都會選擇可愛風格的單肩背包。

  韓國演員韓惠珍身穿基本白色連衣裙,黑色的小休閑鞋與領子相互照應看上去簡單干凈。但是怎樣的方法才能使這樣的搭配不會顯得單調呢?于是韓惠珍搭配了一個橘黃色的小單肩挎包,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使其看上去活潑可愛。另一張照片中的全慧彬身穿簡單的白襯衫和牛仔短褲搭配上迷你小黑挎包也很引人注目。雖然比一般單肩挎包比起來肩帶長度有些短,但時尚感卻得到了充分的認同。

  很多女演員為了體現單肩挎包的特點,大部分會選擇鮮艷的顏色。與大挎包相反,體積小的單肩挎包才是其特點。因此應更注重其大小的選擇和調節。

  比起大包,單層多彩的設計成為今年秋季女生們收集單肩挎包的理由之一。每年秋季流行的經典設計再加上多種細節多種風格設計的結合形成了流行的主導。

  單肩挎包高人氣的另一因素是可以放在手裏作為手袋活用。將肩帶長短調整好以后輕輕握在手裏就可以變身為精巧的手提包了。

  若認為單肩背包是學生們的專用,不妨把目光放在那些設計感尖銳、顯得干練、顏色鮮艷的單肩挎包上。即可使您的時尚風格更上一層樓。bntnews/供稿郭雪林信婉怡/文 vincis-bench /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