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東海銀赫16日將發最新數位單曲

SJ東海銀赫

  新浪娛樂訊 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和銀赫將發數位單曲“紅了哥哥”,變身為“Retro Boy”一展特殊魅力。

  將于16日在各大音樂網站全面公開的數位單曲專輯“紅了哥哥”中,除了收錄由東海和銀赫合唱的“紅了哥哥”以外,還有東海的SOLO曲“初戀”,共兩首歌曲,預期歌迷會給與熱烈反響。

  主打歌“紅了哥哥”是一首懷舊氣氛的舞曲,配上活潑的節奏和風趣詼諧的歌詞,更顯獨特。歌詞表現了在韓流大行其道的現在,無論走到哪裏,都可以聽到歌迷大喊“哥哥”,展現了作為全球韓流主力軍團的威力與魅力。

  東海作詞的“初戀”是一首很適合做“紅了哥哥”前奏曲的抒情歌。溫柔安靜的鋼琴聲與弦樂的簡單韻律相結合,和明快活潑的“紅了哥哥”形成鮮明對比,讓大家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氛。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兩位成員突然決定以小組活動的訊息,瞬間讓各大網站上“紅了哥哥”,“東海銀赫”等詞成了最紅的搜尋詞,吸引了很多歌迷的關注。通過SuperJunior世界巡演“SUPERSHOW4”在全世界舞臺上展現魅力的他們,無疑再次成為大家關注的對象。

  此外,東海和銀赫會參加16日KBS的‘音樂銀行’節目,18日SBS的‘人氣歌謠’來為所有歌迷展現“紅了哥哥”的舞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