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Nichkhun與宋茜等假想情侶將任歌謠大典主持

《我們結婚了》中的四對假想情侶

  新浪娛樂訊2011年MBC臺“歌謠大典”將由MBC臺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以下《我結》)》中的四對情侶擔當主持人。

  將于12月31日舉行的“歌謠大典”主持人由SuperJunio成員利特、2PM成員Nichkhun、2AM成員趙權、Brown eyedgirls成員佳仁及Tara成員恩靜、f(x)成員宋茜(Victoria)等韓流偶像歌手以及演員姜素拉和李章宇擔任。

  以上明星在2011《我結》節目中扮演假想夫婦受到了眾多觀眾的喜愛,榮升為最火的明星,因此被選為“歌謠大典”共同主持的情侶MC。當天《我結》中新舊四對情侶的甜美主持以及情侶間的心理戰也備受觀眾們的期待。

  據悉,2011“歌謠大典”將在光明speedom、日山MBC夢想中心、紐約時報廣場、臨津閣、釜山會展中心等韓國各地進行,從12月31日晚9時50分(韓國時間)開始進行4個小時的直播。bntnews/供稿 金鑫/文 MBC《我結》/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