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金荷娜孫譚菲打造2011最佳皮草單品

金荷娜(左)金栽經(中)孫譚菲(右)

金荷娜(右)

金栽經(右)

孫譚菲(右)

  新浪娛樂訊每逢冬季,客群人喜愛的皮草以輕盈利落的馬甲單品展現在我們面前。皮草馬甲既舒適又便于活動,比起皮草特有的成熟感,更能展現出年輕活潑的氣氛。日前很多演藝界的時尚達人穿皮草馬甲亮相于公眾席上,在這裏可以明顯看出皮草馬甲的人氣有多高。

  年底的各種派對都等著大家來參加,不妨準備一個盡顯高貴奢華氣息的皮草,展現出明星般的氣質怎麼樣呢?派對上的過于夸張打扮不如用簡單的連衣裙搭配皮草馬甲做靚點,這樣反而會更凸顯干練的著裝風格。那麼,讓我們來仔細分析秋冬最佳單品“皮草”的魅力吧!

  粉色皮草馬甲打造可愛女人

  灰色和粉色結合的皮草馬甲隨著光線的照耀,會展現不同的浪漫氣氛,平時喜歡以淑女形象打扮自己的女生可以試一下粉色皮草馬甲,它不但能保暖還加劇了時髦感,展現明星般的氣質可不難喔!

  皮草內搭同一色系的雪紡連衣裙或者與黑色簡單連衣裙搭配,可以更為突出女性美,同時佩戴細手鏈或者小耳環,柔情淑女的誕生就是這樣而來。在這裏要注意的是,配搭皮草的單品一定要選擇細小設計的物品,以免讓你的著裝顯得臃腫。

  白色皮草馬甲清純

  如雪一般純潔的白色皮草馬甲,長度越長它的柔軟感就越強。白色長皮草能給予溫暖感的同時還能展現清純干凈的形象,所以白色皮草馬甲特別適合于喜歡端莊文雅形象的女生。

  白色皮草配米色、黑色等暗色調連衣裙,可以說是白皮草的絕配,搭在一起的單品比起朋克復古風,更適合于淑女高貴風的高跟鞋或者無帶提包。

  黑色皮草馬甲瀟灑

  皮草馬甲與其它外套不同,可以套在大衣上,增添的華麗感特別時尚,同時也是特別實用的單品之一。尤其是平時沒有試過皮草單品的女性,借此機會試一下最簡單且最帥氣干練的黑色皮草吧!在黑色皮夾克或者開衫、外套上搭配黑色皮草馬甲,不僅不會展現得太夸張,還能從單調的大衣中脫穎而出。

  黑色皮草馬甲搭配可愛連衣裙可展露冷靜干練的氣息,此外與朋克黑色修身褲的搭配能洋溢出朋克搖滾的情調。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靖/文 cherrykoko/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