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我也是花》秀靚麗女裝華麗或可愛

韓高恩、徐孝琳

靚麗女裝

靚麗女裝

  最近MBC電視劇《我也是花》展現的各種女裝成為熱議的話題。

  韓高恩以華麗高檔的衣著演繹了與劇中時裝公司CEO身份相符的OL風度。反之,徐孝琳可愛活潑的形象從發型至休閑正裝一身展現與韓高恩截然不同的魅力,受到了女性觀眾們的矚目。

  如果因每天都反復的日常與繁忙的業務感到疲憊,請跟《我也是花》的女主人公學清新又干練的OL裝,可以說這是你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就在今天,下班后穿上美麗的衣服享受業余生活,給你充充電會怎麼樣呢?

  韓高恩,華麗的OL風格

  在《我也是花》制作發表會上,韓高恩著獨特剪裁搶眼的襯衫,配上鉛筆裙展現了典雅又性感的魅力。高跟鞋與貼合身線的窄裙更顯她高高的身材,且很好體現了其劇中的角色。

  鉛筆裙可謂是職場女性喜歡穿的時尚單品之一。像韓高恩那樣選搭高腰款下衣,可讓美腿顯得更修長,而且根據一起搭配的襯衫也展現不同的多種風格。

  帶有蝴蝶結裝飾的紅色綢絲襯衫與黑色短裙搭配在一起,可同時展現女性美與性感的魅力。如果更想要柔和的感覺,可用亮色上衣演繹舒適的裝扮。

  徐孝琳,追隨可愛活潑的魅力

  徐孝琳在電視劇制作發表會上著活潑感十足的蕾絲連衣裙現身。她在劇中飾演一名夢想著與富豪結婚的單純少女,以獨特的著裝受矚目。

  演員徐孝琳與韓高恩不同,以混搭多種風格的方法完成更加年輕時尚的裝扮,而且還喜愛少女風單品。她那可愛活潑的形象往往是由女性美十足的連衣裙來完成。

  徐孝琳愛穿的毛呢皮草外套雖然溫暖又輕盈,但當OL裝活用又有點猶豫,這時可選翻領部分用皮草點綴的大衣。bntnews/供稿OH GHA EUL 金慧善/文 bongjashop/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