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金荷娜韓彩英今秋依舊鐘情牛仔(圖)


順時針方向:金荷娜、蘇伊賢、少女時代Tiffany、韓彩英
南圭麗(左)、張才人(中)等
全慧彬(左)、嚴智苑(中)等

  伴著晝夜凄凄吹進衣襟的風,秋季宛然來到我們身邊。

  隨著秋季的到來,周邊的環境開始改變,人們的服飾也隨之變化。最近比起那些鮮艷奪目的顏色,古典的設計和低調的色彩為新的流行時尚繡上一筆。

  簡約干練的特征一直以來是牛仔最原始的古典美,也因此獲得了眾人皆捧的超高人氣。

  即使對牛仔毫無關心的人也擁有幾件牛仔單品,所以說牛仔是國民服裝一點不為過。牛仔搭配任何服飾都可以使缺乏時尚感的人更具有親和力,人氣也因此有增無減。

  那麼,應怎樣演繹從礦工們的勞動服逐漸轉變為各大服裝秀場上進階成衣的牛仔呢?

  明星們經常穿著牛仔出現在各大公眾席上無意中成為了惹眼單品。最基本的褲子到襯衫、夾克、坎肩等各種服飾預示牛仔時代已來臨。

  今年秋季,最好選擇感覺有些粗重且水洗感較強的系列。1970年~1980年,曾經風靡一時被稱為“石青”的牛仔在今秋最具前景。

  幾年前,無水洗感的單純牛仔流行后,日前又重新流行起懷舊水洗風格。繼續發揚牛仔粗重感的同時,填補中性美特征,因而石青的懷舊風格重新步入服裝時尚舞臺。

  今秋,石青成為流行先鋒,比起從前的粗狂感變得更加自然、高貴。演繹女性魅力風格時,石青牛仔毫不遜色。

  搭配與牛仔相應氛圍的服飾可增添復古感,若帶有花紋的服飾與其進行混搭可盡顯女人味。

  穿著漂亮的時尚達人們的口頭禪是“忠于基本”,她們所說的基本正是今秋的牛仔系列。讓今秋簡約的牛仔風來完成您美麗的新造型吧。bntnews/供稿郭雪林 信婉怡/文 naning9/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