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將發行改版專輯 追加收錄4首新歌


Super Junior

  新浪娛樂訊 憑借正規5輯主打歌《Mr.Simple》連續5周獲得KBS“音樂銀行”第一名,并在SBS“人氣歌謠”、M.net的“MCount Down”中榮獲了三重冠軍的韓國超人氣組合SuperJunior,將于19日正式發行改版的第五張專輯,從而正式開始后續曲的活動。

  在這張改版專輯中,不僅保留了原專輯中的13首歌,還特別收錄了后續曲《A-CHA》,以及其他3首新歌,全部收錄曲目為17首。歌迷可以再一次感受SuperJunior豐富多彩的音樂與魅力。

  后續曲《A-CHA》是以搖滾為基礎的搖滾型舞曲,出自人氣作曲家hitchhiker之手。歌曲通過簡單的旋律與入時的節奏,表現為了抓住動搖的戀人而費盡心思的堂吉訶德式的愛情,與以往SuperJunior的舞曲有所不同,展示了他們全新的另一面。

  改版專輯中收錄的《Oops!!》則是由成員利特、希澈、神童、東海和銀赫親自進行RAP創作的一首歌曲。互相架空式的夸大其詞的歌詞展現了SuperJunior特有的歡愉魅力,加上f(x)的配唱,使主音與和音更加分明,為歌曲增添了一份趣味。另外,專輯中還收錄了成員利特與SuperJunior-M成員Henry一同創作的《Andante》,以及通過寫實的歌詞展示對戀人一如既往的愛的POP抒情歌《一天》。這些歌曲充分展示了SuperJunior更加成熟的音樂風格,預計歌迷們會對新專輯給于更多的好評。

  SuperJunior會攜后續曲《A-CHA》進行新一輪的活動,以此再次抓住全世界歌迷的視線。竹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