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后續曲《A-CHA》將揭開面紗(圖)


Super Junior

  新浪娛樂訊 憑借正規5輯主打歌《Mr. Simple》征服樂壇的SuperJunior,后續曲《A-CHA》終于要揭開神秘面紗了。《A-CHA》和收錄在改版專輯裏的另外3首新歌將于19日00點在Melon,Dosirak,Bugs,Naver等音樂網站進行全面公開。

  后續曲《A-CHA》是以搖滾為基礎的搖滾型舞曲,出自人氣作曲家hitchhiker之手。歌曲通過簡單的旋律與入時的節奏,表現為了抓住動搖的戀人而費盡心思的堂吉訶德式的愛情,與以往SuperJunior的舞曲有所不同,展示了他們全新的另一面。

  除此以外,歌迷還將聽到由成員利特、希澈、神童、東海和銀赫親自創作的說唱歌曲《Oops!!》、利特與SuperJunior-M成員Henry一同創作的《Andante》,以及展示對戀人一如既往的愛的POP抒情歌《一天》。這些歌曲充分展示了SuperJunior更加成熟的音樂風格,預期歌迷們會對新專輯給于更多的好評。

  SuperJunior將在23日KBS的《音樂銀行》節目中首唱《A-CHA》,從而正式開始以《A-CHA》為中心的新一輪活動。改版新專輯從9于19日起也可以線上下購買到。竹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