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解析《鵲橋兄弟們》UEE時尚風格(圖)


UEE《鵲橋兄弟們》劇照
UEE青春秋季風格
UEE活潑運動服
UEE時尚外套

  新浪娛樂訊UEE出演KBS電視連續劇《鵲橋兄弟們》,時尚風格奪取觀眾眼球。

  劇中UEE飾演的富家女,從高貴清純的校園風,到鵲橋的運動風格,多樣化的服飾造型盡顯時尚感。

  除了UEE的時尚風格,其過硬演技贏得觀眾們的喜愛,這也是收視率接近30%的原因之一。一起來分析UEE的火熱時尚吧。

  青春秋季風格盡顯時尚

  劇中UEE在獨特印花衫外穿著懷舊夾克,再配牛仔短褲,將其優越的曲線美展現得淋漓盡致,完成了懷舊的休閑感。這裏搭配的單肩挎包,看上去活潑可愛,也同時得到許多觀眾好評。

  UEE穿著的親和力單品—軍式坎肩兒廣受歡迎。卡其色的軍式坎肩兒是值得女性收藏的單品。黑白相間的線條感,能夠使身材看上去更加具有女人味。從而起到美化腰線的作用。像UEE那樣,選擇在胸部附近有象征性裝飾的服裝,能夠演繹更可愛的休閑風格。

  活潑運動服帶來時尚風格

  劇中UEE在農場工作時,主要以運動風格出現。柔和粉蠟色上印有星星的小衛衣,使UEE看上去更加生機勃勃。

  UEE穿著某女性品牌的印花襯衫采用了條紋設計圖案,上面嵌有寶石,也是件很有特點的單品。該品牌不僅有休閑服,寬松超短褲,搭配上掐腰小裙等多樣化的風格均可演繹。

  時尚外套帶來浪漫氣氛

  與朱元偶然相遇時的UEE身著長連衣裙和外套表現得既可愛又浪漫,羨煞觀眾。

UEE的棕色外套同時展現了干練且可愛的風格,無可挑剔得演繹了浪漫的場面。

  她運用短夾克和多樣化設計的風格,在這樣的換季期都是最佳單品。bntnews/供稿信婉怡/文 KBS《鵲橋兄弟們》截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