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南圭麗等韓星秋裝上陣 暖融融過金秋


樸志胤、南圭麗、宋善美
酷感十足條紋針織衫
女人味十足綠色開衫
端莊典雅黑色外套

  新浪娛樂訊在涼風掠衣衫的季節,溫暖過秋的最佳單品是什麼呢?

  隨著天氣的轉涼,明星們在各種首映式上展現的裝扮也顯得格外保暖。下衣失蹤、無袖風格等夏季人氣單品,不知不覺間換上了針織衫、夾克等秋季單品。面對突然轉涼的天氣,不知該如何搭配出門的MM們可參考在各種首映會明星們的時尚搭配。

  電影《痛癥》首映式上樸志胤與南圭麗身著不同款式的條紋針織衫和綠色開衫出席。上身選擇保暖單品,下衣以超短褲和迷你連衣裙完美展現了曲線美。樸志胤以休閑的冷酷風格,南圭麗以活潑的淑女風格,演繹了兩種截然不同的裝扮。

  出席電影《北村方向》首映式的宋善美,以蓋腳灰色超常連衣裙搭黑色外套的簡約風格,成為了矚目的焦點。首映式上毫不遜色的華麗連衣裙,搭黑色外套顯得更加端莊。

  ★樸志胤—酷感十足條紋針織衫

  樸志胤以黑白條紋衫搭黑色中折帽的簡約風格,展現了冷冷酷酷的感覺。再用艷色紅皮包,點綴整體裝扮。

  駝色和深藍色相搭的條紋衫,與黑色與白色相比顯得更加舒適。并與褐色系短裙和中折帽相搭的條紋衫,氣氛顯得更加柔和。

  如果擔憂條紋衫會顯胖,可選擇有褶皺設計的條紋衫。黑色、白色、黃色相搭的條紋衫,以簡約的褶皺設計顯得更加苗條。

  ★南圭麗—女人味十足綠色開衫

  南圭麗身著紅色、黃色、綠色等碎紋相配的清新連衣裙與綠色開衫相搭,展現了秋季溫暖且活潑的時尚搭配。

  綠色開衫文靜且溫暖的色澤感在秋季更加實用,并且可與白色、駝色、褐色等多種顏色隨意相搭。如果想演繹南圭麗般淑女的風格可選擇連衣裙,如果想演繹簡約風格可選擇白色襯衫與短裙相搭。

  白色、駝色、綠色相搭的長款開衫,與棉質休閑褲也很搭配。以鴨舌帽與牛津鞋的帥氣中性裝扮,演繹時尚休閑風格。

  ★宋善美—端莊典雅黑色外套

  可謂每人一件的黑色外套,成為了今秋MM們的百搭單品。

  除簡約的黑色外套外,也可選擇有點綴設計的單品。如兩件套似的重疊設計,在正裝服飾尤為適用。

  在秋季長款風衣也是不可取少單品之一。過膝蓋的長款風衣,可演繹如巴黎女郎般酷感十足的時尚魅力。再選擇柔和材質相搭,顯得更具女人味。bntnews/供稿林秀正 金鑫/文 ak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