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田來未未婚夫長相帥氣 傳原是幸田妹妹前對象

幸田來未(左)與妹妹(資料圖)

幸田來未未婚夫(資料圖)

  據日本周刊報道稱,日前宣布閃電結婚的“性感天后”幸田來未的未婚夫KENJI03,以前曾與幸田的妹妹Mis-ono交往過。

  姐妹倆“現在根本不聯系”

  KENJI03是搖滾組合BACK-ON的吉他手,幸田來未和他相識是因為今年2月該樂隊發行的歌曲《withyoufeat.Me》,因為這首歌幸田來未成為樂隊的冬粉,后來雙方進行合作進而開始交往。而那首歌正好是幸田來未妹妹Misono的,也是妹妹介紹樂隊給她認識的。幸田來未和Misono的關系并不好,據熟悉她們姐妹的一位知情人透露:“她們現在根本不聯系,而且絕對不會一起演出。”這也和BACK-ON樂隊有一定關系,樂隊成員以及經紀人JIN和Misono關系親密得就像家人一樣,尤其KENJI03和她更好。知情人說:“Misono和KENJI03是同年生人,有很多共同的朋友,而且Misono會去KENJI03家附近玩,周圍的人都覺得他們在交往,事實上他們之間也確實有過那樣的感情。”

  KENJI03長相帥氣,歌手木村KAERA上中學的時候還和他交往過。不過Misono是個單戀時很激情、一旦兩廂情愿就冷漠下來的類型,所以與KENJI03并未發展到交往,但她后來知道KENJI03和姐姐幸田來未交往,心中還是非常惱怒。

  舉止小心奉子成婚?

  盡管幸田來未宣布婚訊時表示沒有懷孕,不過還是有日本周刊爆料指她閃婚原因是已懷有身孕。12月初,記者直擊幸田從某錄音室離開時,與她穿著情侶衫的未婚夫KENJI03,小心翼翼地為幸田開路。盡管是夜晚,但幸田緊緊地握住白色的毛毯遮掩腹部。兩人隨即上了一輛車,目的地是幸田所住的進階公寓。據知情人透露:“實際上,幸田現在懷有他的孩子。因為還是初期,所以KENJI03幾乎寸步不離地保護好未婚妻。”

  在還是國小生時,幸田就有了未來“當歌手和成為新娘”的強烈愿望,這次可謂雙喜臨門。據悉雙方的家人也是婚訊發表前幾天才得知他們奉子成婚,“但幸田本人已著手準備當媽媽的事宜”。在宣布婚訊前幾天,幸田被拍到秘密到一家熟悉的牙科醫院。“在發現懷孕的初期,通常都會被醫生建議去檢查牙齒。分娩后,常常會出現蟲牙復發惡化的癥狀。”熟悉幸田的人稱。(阿仁)

(新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