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優出席活動稱不跟風結婚 與小栗旬交往順利


(左起)山田優、香裏奈、西山茉希活動現場圖


(左起)山田優、香裏奈、西山茉希


(左起)山田優、香裏奈、西山茉希

訊(文/琳瑯)10月23日,日本女星山田優出席了在東京惠比壽GardenHall舉行的女性時尚雜志《GINGER》創刊2周年紀念活動“VENUS誕生祭2011”。期間在談及到與男星小栗旬之間的話題時,山田優表示目前關于兩個人的婚姻問題并沒有進展,并且不會跟風最近日本演藝圈的結婚風潮。

除了山田優以外,香裏奈、西山茉希也都參加了當天的時尚活動。3人同為該雜志的模特,并且在活動當中一同展示了最新款秋冬服裝。在活動之前舉行的記者見面會上,當被現場記者問到關于與小栗旬之間的“結婚進展”時,山田優表示稱:“現在還完全沒有這方面的進展,不過我當然還是非常希望我們兩個人有一天可以修成正果。”

最近,日本演藝圈似乎是掀起了一股結婚、懷孕的風潮,星野亞希、小倉優子等人先后完婚,而小雪、筱原涼子等人也是接連宣布了自己懷孕的訊息。對于是否有跟隨這股風潮的打算,山田優給予了否定的回答,希望可以循序漸進,不應該強求。而當記者問及到兩人的交往是否順利的時候,山田優并沒有予以回復,只是微笑以對。

小栗旬與山田優曾經是在2008年1月播出日劇《貧乏男子》當中有過共同出演,在該劇拍攝結束之后的同年3月份,兩個人便開始了正式的交往,并且于同年的5月被日本媒體曝光了戀情。

據某周刊雜志記者介紹表示說:“從2009年的年末開始,小栗旬在東京都內購買了一處據稱價值高達2億日元(折合成人民幣大約為1644萬5475元)的進階公寓,之后兩個人便開始了同居生活,在那之后,關于兩個人之間即將要分手的傳言便接踵而至,其中數在2010年11月曝出的小栗旬將在酒會上認識的一位舞臺劇女藝人帶去愛情旅館的那一次最為嚴重。不過每當這個時候,山田優總是會在公眾場合當中表現地非常大度,表示兩個人的交往順利。”

而早前女性雜志《女性SEVEN》爆料指出,雙方的家長已經是于今年6月份的中旬,在位于東京都內的某家壽司店當中進行了見面聚餐,小栗旬還在聚餐期間當眾發表了結婚宣言,表示希望能夠與山田優結婚。

獨家稿件轉載請注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