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樸泰俊教你如何穿戶外裝

aboki提供

aboki提供

aboki提供

aboki提供

  新浪娛樂訊隨著戶外裝的熱潮,不僅在登山服上,還可以在很多男性休閑服、職場裝上混搭裝扮。

  不管是多麼薄的羽絨服如果沒有苗條身材,穿上它只能展現出大叔般的風范,所以在這裏整理了很多可以混搭裝扮的戶外裝單品。

  最佳戶外單品“羽絨服”

  從一般的大衣擺脫出來,穿最佳單品展現你所擁有的魅力怎麼樣呢?胳膊能自由地擺動,衣服上帶有的袋子還可以方便攜帶登山用品。

  隨著最近流行的戶外裝品牌,出市了很多既美觀又實用的釣魚夾克。釣魚夾克是釣魚時所穿的衣服,為了保管釣魚掛鉤,在衣服上設計了很多帶有技能性的衣兜。

  同類的衣服中還有稱為釣魚馬甲的單品,它的設計上的特點是增加袖子后也可穿成blouson款型,衣服的材質還具有很強的防水效果喔!

  “軍裝風+戶外裝”戶外休閑單品

  喜歡休閑裝的時尚達人,不僅會選擇實用的休閑裝,根據時尚潮流還會展現出時尚先鋒般的著裝打扮。

  軍裝式大衣是男女老少都喜歡穿的衣服,在上面配搭符合自己年齡段的單品時能更好的把休閑感展露出來。在軍裝式戶外大衣上搭配北歐雪花格紋衫和格紋夾克,能把休閑裝展現得更為時尚干練。

  秀出自然戶外裝

  不管戶外裝再怎麼流行,如果還是不喜歡穿休閑夾克時利用小裝飾品也能很好地展現時尚的戶外裝喔!

  休閑軍裝靴模樣的登山鞋,不僅可以和戶外大衣搭在一起,還可以與半休閑夾克和半正裝褲子配搭。

  大學生可以穿上cargo褲子和帶有圖案的T恤展現活潑的氣息,搭上的正裝式夾克更能展露成熟感覺。bntnews/供稿OH GHA EUL 金靖/文 aboki/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