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Dream High 2》教師陣容已定 看點多多

dream high2

  新浪娛樂訊 韓國青春偶像劇《Dream High2》已確定出演麒麟藝校的教師名單,將由演員金正泰、權海孝、崔如真以及女子組合Afterschool成員嘉熙出演。

  將于2012年上半年播出的KBS2TV《Dream High2》公開主演名單2AM成員鄭振云、T-ara成員樸智妍、Sistar成員孝林、新人Ailee以及通過電影《陽光姐妹淘》一舉成名的姜素拉后,此次再次公開了飾演麒麟藝校的教師陣容。

  近日縱橫電視銀幕和影壇界的當紅演員金正泰在劇中飾演收購麒麟藝校的HT娛樂公司董事長李江哲(音譯)一角。劇中吉他手出身的李江哲CEO操辦的每一件事都很成功,在演藝界被稱為點金術。

  麒麟藝校校長朱正皖(音譯)由演員權海孝飾演。在劇中朱正皖比起學生們實力更加注重品德教育,是個“怪異”校長。權海孝將在劇中以慈善的笑容和成熟的演技引領電視劇進程。

  細心地宿舍管理員同時也是麒麟藝校歌唱指導教師的金泰妍(音譯)一角將由演藝界時尚達人崔如真飾演。在劇中身為老師的崔如真比起學生的教育,更加注重個人的外表,是位個性且魅力十足的女人。

  韓國女子組合Afterschool隊長嘉熙在劇中飾演HT娛樂公司組合出身的舞蹈教師玄智秀(音譯),展現廣為人知的舞蹈實力。而且嘉熙、崔如真將與樸振榮搭戲,演繹浪漫的三角關系,預計將為該劇增加不少樂趣。

  據悉,偶像劇《Dream High2》出演陣容全部選定后將立即進入拍攝,并將于2012年1月30日首播。bntnews/供稿金鑫/文 holym&CJmedia/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