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JJ簽約中國唱片公司 國內外活動活躍展開

JJ

JJ性感

JJ與小浪合影

  新浪娛樂訊 韓國新生代歌手JJ近日與中國TOP3唱片公司GOLDDISC簽約,正式宣告進軍中國娛樂圈。日前她還在法國巴黎結束了一場演出。

  據悉,JJ(本名:金靜兒)簽約的中國GOLDDISC唱片公司在中國有著廣泛的影響力,不僅代理唱片發行、電視劇制作,還曾代理劉德華、成龍等大牌的唱片發行。

  夢想成為“第二李孝利”的JJ自出道以來,短短4年時間曾先后發行2張專輯、1張EP、3首單曲,其首張專輯更是在銷量和口碑上創下不錯成績,最新發行的韓文單曲在韓國也頗受歡迎。

  JJ今月初還被邀請參加了在法國巴黎舉行的“2011巴黎韓國品牌&韓流商品博覽會(KoreaBrand EntertainmentExpo)”并獻唱。當天一身淺粉色淑女連衣裙登場的JJ以富有磁性的聲音與唱功獲得了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bntnews/供稿金鑫/文 bntnews DB,yam yamentertainment/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