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成知名遊戲藝人版本第一代主人公


Super Junior

  新浪娛樂訊 近日,韓國組合SuperJunior與某移動服務企業聯手,成為該企業系列律動遊戲 “BoomShake”藝人版本的第一代主人公。這款律動遊戲的藝人版本,不同于以往將眾多歌手的歌曲合成的模式,而是僅用一個歌手的歌曲,并根據歌手的特色量身定做的遊戲。而SuperJunior做主角的 “Super JuniorShake”計畫在全世界范圍內發行,屆時可以通過遊戲接觸SuperJunior的音樂,不僅吸引歌迷,也將吸引全世界遊戲迷的關注。

  該公司表示:“通過稀有并且有趣的環節,會吸引來自藝人們的歌迷乃至遊戲使用者們的強烈反響。并且,這款遊戲支援13國語言,為的是跨越韓國,貼近全世界的遊戲使用者。而這款以韓國S.M。公司歌手開始的藝人版本的遊戲,也會在不久的將來,成為韓流歌手們的一個新的收益模式,它可以為歌手建立與更多歌迷溝通的平臺,維持韓流的發展,成為一個新的產業平臺”。

  SuperJunior將于11月19日、20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召開“SUPER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4’”演唱會。竹子/文